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出现四位女主,她们的结局如何呢?
2021-11-11 17:32:35

  由杨幂陈伟霆主演的奇幻古装剧《斛珠夫人》正在热播,精美的特效,扎实的演技,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这部剧一开播,便好评不断。

  作为又一部师生恋题材的电视剧,虐心肯定是少不了的,在剧中,共出现了四位女主,她们最终会收获什么样的结局呢?

  方海市

  方海市原名叶海世,因为皇帝珠税沉重,海市的父亲,不得已带着海市出海寻找鲛珠。虽然他们成功的见到了鲛人,也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鲛珠,但是海市的父亲却被鲛鲨吃掉。海市一人带着鲛珠回到村子,恰巧碰上官兵来收珠子,海市奉上珠子,本以为可以救下村子里的人,但是官兵私藏鲛珠,下令屠杀全村。

  正好途经此处的方诸,救下了村子里的人,并且带走了海市,收为徒弟,改为方姓。方海市从小扮作男儿身,跟着方诸,学习武艺箭术。相对于大徒弟方卓英不同,或许是深知她为女儿身,方诸对待海市很是照顾宠爱,因此从小养成了海市顽皮的性格。

  随着海市的长大,她渐渐的喜欢上了自己的师傅,虽然她知道他们是注定不能在一起的,但是只要能够陪着他也就够了,可是这么微小的愿望也还是被斩断了。方诸为了救海市,亲手将她嫁给了帝旭,哪怕他明知道她喜欢的是自己。

  虽然万般不愿,海市也以死明过志,但是后来从帝旭的嘴里,她了解到了方诸的过往,他身上背负的责任,以及他的万般无奈。

  海市无奈地接受了这样的事实,后来大徵又一次发生了叛乱,方诸和帝旭皆在这场叛乱中死去,海市本想随方诸一起去了,但是被鲛人救了,鲛人让她活下去,因为她此时已有了身孕,是帝旭的遗腹子。孩子出生后,海市携子称帝,成为了太后!

image.png

  紫簪

  紫簪是他国的公主,帝旭为王爷时的王妃。帝旭和紫簪的相见可以用一见钟情来形容,那年他们在大街上相遇,帝旭一见倾心,从此印在了心里。后来她成为了他的王妃,两个人日子过得很是美满。

  可是仪王发生叛乱,在帝旭和方诸的合力围剿中,因为方诸提前了围攻时间,导致他们差点全军覆灭。而此时在都城的紫簪也受到了波及,因为敌人在水源里进行了投毒,城里的百姓好多都死了,而紫簪和腹中的孩子也没能幸免。

image.png

  缇兰

  缇兰是紫簪的双胞胎姐妹,两个人长相酷似,为了家族荣盛,为了弟弟索兰,她被迫放弃自己心爱的男子汤将军,来到宫城成为后妃。她与紫簪相似的容貌,并未让帝旭怜香惜玉,反而还因为酷似姐姐,让帝旭觉得她就是个赝品,她就是个阴谋,看到她,帝旭就会想到紫簪,然后就会性情暴躁,开始折磨缇兰。

  但是幸好缇兰熬了下来,在新的叛乱中,帝旭死了,宫城乱了,但是她被救了下来,并且送到了汤将军的身边。

  柘榴

  方桌英在大街上第一次见到柘榴,就已经喜欢上了她,后来在宫城里,两个人又再一次相遇了。相遇后,两个人在相处中,渐渐的喜欢上了对方。但是因为方诸给方卓英安排了计划,想让他重返故土,成为雄霸一方的强者,但是柘榴却是他的软肋。

  方诸深知方卓英不会丢下柘榴,于是就将其中的利害关系告诉了柘榴,方卓英一人离开已是难上加难,若是带上她那就是插翅难飞。

  为了不让方卓英有所牵挂,也为了方卓英能够顺利的离开,柘榴放火烧了院子,自己死在了烈火中,全了这一世的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