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银大劫案》演员阵容怎么样?于横店正式杀青
2021-11-15 17:14:50

  10月15日,由绍兴秀娱网合传媒有限公司、东然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象山基淘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辰耀影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斌导演,李达联合导演;李达,葛晓希,鲜嘉臣,黄一山主演的民国黑色幽默电影《白银大劫案》于横店正式杀青。其中中国内地男演员鲜嘉臣首次参演喜剧,在剧中饰演神油店老板王七。

image.png

  1927年,随着北伐战争的进行,第一次国共合作失败。各地军阀势力混乱割据,人民正处于风雨飘摇的危难之际。三不管地带鄂城突然发现的白银矿藏,引起了各方势力的强烈关注。得到白银矿藏,就能购置大量军备军需,从而控制鄂城甚至左右战争的走向。国共组织、军阀、甚至普通人都被卷入到了这次争抢中。

  鲜嘉臣在剧中饰演的王七是神油店的老板、艾美丽的老公。平日里常靠着坑蒙拐骗过日子,贪财又好赌,总是把店里的钱偷偷拿出去赌博。却又深爱着老婆艾美丽,是个十足的妻管严。在偶然得到白银矿藏的线索之后,不惜铤而走险加入到抢夺中。发生了一系列让人跌宕起伏的故事......

image.png

  鲜嘉臣,1996年出生于四川雅安,O型血,白羊座,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后考入中央戏剧学校表演系进一步深造。2015年参演院线电影《魔法大门》,开始演艺生涯。后相继主演网剧《陪你到世界终结》、电影《巫山神墓》、《梁祝化蝶》、《白银大劫案》等多部影片。鲜嘉臣说,首次挑战自己不擅长的喜剧,开拍前有和刘斌和李达两位导演做了很多沟通。尝试了新的表演的风格,走出了部分舒适圈,学习并收获到了很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