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朱丽叶最终拒绝了与方恒之的婚约
2021-11-15 15:15:04

  由刘涛林峰、芦芳生、柴碧云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茶水小妹简爱一路励志打拼,最后成功蜕变成为大都市女老板的故事。

  刘涛饰演的是女主角简爱,她曾经是无依无靠的孤女,后来只身来到广州打拼,凭借着坚韧不拔的精神闯出自己的别样天地,同时收获爱情和事业。

  林峰饰演的是男主角方恒之,他虽然看似风光体面,实则是豪门大家族的边缘人,一直渴望在父亲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和价值,格外欣赏敢拼敢闯的职场女精英简爱。

  除了简爱一路职场开金手指高光带感外,剧中小配角的演绎也可圈可点。徐嘉雯饰演的是男主角方恒之的未婚妻,她是家境优渥的富家女,从小是耀眼的掌上明珠。虽然朱丽叶和方恒之的婚约带有生意性质,但她最后还是清醒地拒绝了,而最开心的人却是她!

image.png

  一直以来,方兰菲就将儿子方恒之作为入围豪门的棋子,她精心筹谋,等待的是从天而降的机会。

  当得知林氏集团遭遇资金危机的时候,方兰菲将眼光锁定在朱托尼兄妹身上,渴望通过联姻的方式来解除林逢时的困境。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方恒之依然心系着简爱,他对这样的婚姻安排内心是不满的。

  当见到朱丽叶本人的时候,方恒之并没有太大的底气,毕竟朱家实力雄厚,一直是商界的翘楚,可以为林家带来商机和资源。

image.png

  从小见过无数纸醉金迷的朱丽叶,她就是豪门名媛本身,因为在国外长大内心比较自我潇洒,谈笑之间写满了傲娇和不屑。

  她打心眼里看不起从底层走出来的凤凰女简爱,但无可奈何豪门私生子方恒之对自己毫无感情,只能硬着头皮答应哥哥朱托尼的安排。

  但在目睹了简爱和方恒之的种种感情纠葛后,朱丽叶痛定思痛后,她理性地选择了放弃和成全,决定主动提出解除婚约,让双方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出口和暖光。

image.png

  而这个举动最感到欣慰的人就是简爱和方恒之,虽然两人隔着巨大的经济身份差异,但共同的梦想让彼此认定是彼此的星辰大海,一直双向奔赴,从未有过放弃和迟疑。

  除了简爱看到了一丝丝希望外,最开心的人当属文馨了,因为她从小就觉得自己比简爱优秀。但随着各自走向各自的人生轨迹后,简爱华丽转身蜕变成为商界女精英,而自己却依然是拿着高学历的职场打工妹。

  围绕在简爱身边的男人,除了有率真豁达的发小李一鸣外,还有豪门庶子方恒之,他们一个倾心守护,一个却是事业粉。文馨总是输家,输掉了引以为傲的事业,也输掉了青梅竹马的情谊。

  不得不说,白富美朱丽叶也是真正的狠角色,她看似霸道傲娇,实则清醒且自持,懂得及时止损的道理。能够在爱情里及时止损的女子,都是“人间清醒”,如果方向错误了,及时掉头就是最大的智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