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里陈小纭造型如何?新颖且充满神秘感
2021-11-15 17:45:36

  《斛珠夫人》这部剧,算是成就了陈小纭?是,也不是!肯定她的原因无非就是在造型上,几身绝美的公主装扮,再配上遮脸布,隐隐约约的美感瞬间让观众有种神秘之感。

image.png

  否定她的原因,除了演技差距外,再来就是她这莫名其妙回复网友的方式,让人忍不住要再送她一杯“绿茶”。

  01 陈小纭飘飘然,欣然接受,大放厥词

  所有观众都知道,陈小纭在这部剧中是女二的身份出现,相比较杨幂来讲,即便自己满身亮丽造型,可依旧还是要对杨幂遥遥相望,这就是差距。

  女主和女二有时候在剧中是需要明确清楚的,虽说也有很多部剧女二的表现,人物塑造上要超过女主,可总的分界点还是要搞清楚的。

  结果陈小纭这边似乎已经忘了自己女二的身份,在有网友夸赞她是整部剧中唯一的亮点,那谁看得好尴尬时,陈小纭不知是怎的,这一番回复让人真想妈她。

  “幂姐是我的偶像,也是非常敬业肯吃苦的艺人,能和她一起出演一部戏是我的荣幸!”

  好家伙,人家提“那谁”是谁了吗?有说是杨幂吗?这一番大放厥词,是不是真有点想飘了?

  如果说对方有指名道姓的话,她这样回复或许是可以的,虽说懂的人自然懂,不必说那么明白,但身为当事人在欣然接受对方夸赞的同时,是不是也要动动脑子呢?

  这本来也就没什么的事儿,被她这样一番清楚回复后,不知道杨幂本人在看后会作何感想呢?是不是要在背后骂死她呢?

  02 真“绿茶”!杨幂早已不是第一人

  在陈小纭的这番回复被广而告之后,可想而知舆论会有怎样的效果呈现了。你说好好地宣传你的剧就行了,何必拉别人下水呢?

  就算所有人都明白说的就是杨幂,可当事人竟然来了个补充说明,也真的是有够可笑了。

  对于陈小纭的做法,好多人都觉得她并不是无心,而是有意为之,神经大条的人能够一而再再而三地做出些让人费解之事吗?可见她确实有点不知轻重。

image.png

  早前她在《姐姐》中和容祖儿之间发生的小别扭,也让不少观众觉得她有点绿茶,并且也是在回复网友的话语中踩雷了。

  本来她之前人气还是很不错的,结果在这件事上彻底翻了跟头,好人设就此崩了,到最后还上演了一回道歉戏码,好在容祖儿并没有计较,二人也就相安无事了。

  可因为这件事,所有人都对她嗤之以鼻,而容祖儿在她这儿也成了第一个吃瘪的人。

  这次电视剧一播,陈小纭在剧中的造型确实很抓人眼球,大家似乎也忘记了早前她和容祖儿之间的小插曲了,借着这样的优势给自己来一个翻身也挺不错。

  可是有句话说得好:人不作就不会死!自己非要给自己挖坑跳,能赖谁?

  结束了一个容祖儿,又来了一个杨幂,可笑的是,在杨幂这里终于明白无辜躺枪是什么滋味了。

  03 踩着别人,夸自己,舒服吗?

  早前,陈小纭在和于小彤公开恋情那会,其实她的人设立的是很不错的,尽管好多人都觉得于小彤不适合她,让她早早离开这样不成熟的男人。

  可不得不承认的是,也正是因为和于小彤在一起上了节目后,她才有了名气,也有了更多发展的空间在。

  从参加乘风破浪开始到眼下美丽动人的公主,陈小纭似乎也有点飘了的架势,大众的评价是可以用心看,并虚心接受的,可若是在接受夸赞的同时要踩着别人,这样就不好了。

  再说了,这样的回复被舆论化后,自己这边舒服吗?能接受得了大众对自己的抨击吗?

  不过,对于陈小纭这番操作,好多人也都觉得她就是有意为之的,目的很明确,看她为新剧卖力宣传的架势就能知晓,好几年没有大作的她,怎么着也得借着电视剧的热度给自己赚个话题度呀!

  只是看什么样的话题呗!好的,不好的,只要被热议的程度够,那就能够引起舆论哗然,如此下去,名气不就提升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