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正在热播中,帝旭真正心有所属的人是紫簪
2021-11-15 15:17:45

  由陈伟霆杨幂、陈小纭、徐开骋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斛珠夫人》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萧如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九州大陆上帝旭、方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共同守护大爱的故事。

  杨幂饰演的是女主角海市,她曾经是单纯善良的采珠女,因为偶然的变故被方诸所救,从此两人开了不解之缘。

  作为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古装女神,杨幂新造型惊艳多变,将海市坚韧又温柔的特质诠释得淋漓尽致。而女二号陈小纭和男二号徐开骋也是看点,他们共同演绎出帝旭和缇兰、紫簪三人之间的绝世虐恋。

  原著小说中,帝旭心中的白月光明明是紫簪,为何最后却娶了方诸心爱之人海市呢?原因现实得令人心疼!

image.png

  曾经帝旭是潇洒豁达的闲散王爷,他和紫簪彼此情投意合,在最美好的年华彼此相遇。然而,世事无常,命运流转,叔父觊觎王位叛乱,在滚滚洪流之中他不得不扛起身上的责任和重担。

  而这场猝不及防的战乱夺走了紫簪的生命,还有肚子里的孩子, 让帝旭感到痛苦不已,整日沉醉在自责和悲伤之中。

  没有了紫簪的陪伴,帝旭都觉得生活失去了意义和色彩,瞬间万念俱灰,性格变得更加偏执和霸道,心中从此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image.png

  无论方诸如何努力,似乎都无法让帝旭的脸上重新绽放出笑容,他本就对名利和地位不感兴趣,最后只能在孤独的巅峰熬过漫长的岁月。

  缇兰公主的出现,让帝旭感到惊讶又愤怒,因为她和紫簪的长相一模一样,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姐妹,性格却南辕北辙。面对帝旭的刁难和责备,缇兰始终淡然从容,不卑不亢,她牵挂着自己的故乡和昔日的恋人。

  其实,海市和缇兰都各有所爱,而帝旭真正心有所属的人是紫簪,他们都同是天涯沦落人,处于爱而不得的状态。

image.png

  在方诸的教导下,海市出落得干练利落,既有巾帼女英雄的胆识,又有小女子的柔情和心思。

  她每每女扮男装,在帝旭身边默默陪伴,直到真实的身份被蓦然察觉。而方诸也有所顾忌,他决定让自己躺平,只为挚爱能够毕生安稳顺遂。

  那个爱慕自己师傅的海市,在命运的安排下,嫁给了孤独偏执的帝旭,成为方诸毕生的遗憾和心结。帝旭对海市的感情颇为复杂,但她却可以成为他制衡方诸的棋子。只要海市在身边,方诸就有软肋。

image.png

  彼时彼刻,战乱又起,关键时刻海市披甲上阵,她弃红装换戎装,将家国大爱摆在首要位置,活成了自己的大女主!

  整体而言,《斛珠夫人》中方诸和帝旭都是“恋爱脑”,而海市和缇兰都是潇洒通透的独立女性,她们始终坚守初心和善良,虽然未曾圆满,但能够从容地面对岁月的沉浮和跌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