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透明先生》是什么题材?由苏健铨、陈叶玲领衔主演
2021-11-16 17:22:04

  11月14日,由加叔影业、星语影业、智上力合联合出品,加叔影业联合摄制,龙伟全联合监制,文一行担纲导演兼编剧,新生代演员苏健铨、陈叶玲领衔主演,邢瀚卿、斯力更、张欣源、陈冠甯、朱拉拉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科幻喜剧网络电影《透明先生》正式开机,众主创携主演纷纷亮相开机仪式。

  监制龙伟全是广西藤县籍,目前担任广州市广西商会副会长等职务。

  电影讲述了东北小镇的开锁店老板彭大翔,在一次意外中不慎接触到外星不明生物,从此拥有了透明隐身的超能力,并借助这种能力做了很多之前不敢做的事,还闹出了不少笑话。但沉浸在拥有特异功能喜悦中的彭大翔并不知道,他已卷入了一场境外势力的惊天阴谋,生死危机悄然而至……

  《透明先生》作为原创IP,融合科幻、喜剧、动作等众多元素,力求打造科幻喜剧网络电影全新标杆,从一众玄幻、魔幻、怪兽等题材网络电影中“杀”出重围,探索网络电影新领域、新表达。

image.png

  《透明先生》是加叔影业深耕喜剧领域,挖掘网络电影新题材,探索新类型、新内容表达的又一次尝试,也是加叔影业开拓出独属于自己电影风格的又一次证明!加叔影业2021年收官之作《透明先生》必将以其独特的风格、全新的科幻喜剧表达获得市场和行业的认可!

  《透明先生》现已进入拍摄阶段,相信将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