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捞世界》的主演是谁?将于11月26日上映
2021-11-16 17:25:32

  近日,由谢晓东执导、黄才伦、胡铂、冯秦川主演的喜剧电影《捞世界》发布海报“行走的喜剧人”,动作表情滑稽夸张将人物的喜剧气质衬托到极致;有了背后世界各地的标志性景观,全屏异国风光扑面而来,试图为观众呈现前所未有的麻花喜剧。

image.png

  这部电影将于11月26日上映,这场速笑解压的冬季大餐将与您一起取暖!花喜剧。

  电影讲述了主角为了证明本人能给她带来快乐,赚大钱,带着好兄弟踏上冒险周游世zhuj

  这次曝光的行走喜剧演员海报以世界宝藏图为背景,整体色彩活泼明亮。生动的表情将三人各自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既有惊喜,也有欢乐,也有困惑,展现了不同角色之间不同的心路历程。

  同时,夸张的动作也让画面情绪在俏皮的同时增添了跌宕起伏的故事伏笔,让人不禁期待在这次环球世界之旅中,几个人会碰撞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会产生什么样的冒险。

  近年来发行的喜剧不多,但大多充溢了爱情和幻想元素。电影《捞世界》作为元旦夜难感十足,通过两个富有灵感的小人物,micro展示了中国人面对困难时的坚定选择和坚持,传达了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不断的奋斗精神。

image.png

  创作者以幽默的方式描绘了新时代中国人精彩生活的画卷。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黄才伦主演的喜剧片首次进入贺岁档,这次将与麻花功勋演员冯秦川携手上演一场爆笑的全球捞钱之旅。

  虽然两人之间是第一次合作,CP感十足,黄才伦夸大,冯秦川的温柔,都能戳中笑点,戳中尴尬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