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魏良弓与曾宝琴之间是什么关系?
2021-11-16 17:27:41

  由蒋勤勤、杨蓉张慧雯领衔主演的《当家主母》正在热播,除了看实力派女演员的斗戏,剧中曲折的感情戏,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尤其是蒋勤勤饰演的沈翠喜和杨蓉饰演的曾宝琴,她们之间的故事非常的精彩。

  《当家主母》的感情戏拍得很细腻,而且和一般宅斗剧不同,这部剧讲述的是两个女人反目又和解的故事。沈翠喜和曾宝琴年少的时候,曾经是很好的朋友,沈翠喜一直知道任雪堂和曾宝琴之间的感情,当任雪堂、曾宝琴的感情遭到家里反对时,沈翠喜甚至帮他们打掩护,让两人私奔。

image.png

  只是在儿女情长的表象下,一切都没有那么简单,任雪堂的母亲早就收到曾家要出大事的消息,为了保住任家,为了保住任雪堂,任母下跪求沈翠喜,让翠喜嫁给任雪堂,就这样,沈翠喜成了任母棒打鸳鸯的帮凶,她嫁给了任雪堂,成了任家的当家主母。

  而曾宝琴,因为家道中落,先是锒铛入狱,之后又被卖到戏院,身世飘零的曾宝琴,以为此生只能低入尘埃的讨生活,只是,她还是低估了任雪堂的一片深情。几年以后,曾宝琴被任雪堂寻回,吃过万般苦的曾宝琴,又有了希望,她想嫁进任家,甚至想取代沈翠喜的地位。

  因为任雪堂这个男人,沈翠喜、曾宝琴这对昔日要好的姐妹反目,在任雪堂失踪后,沈翠喜为了保住任家,还将曾宝琴的儿子据为己有,两个女人的矛盾,也再次被激化。沈翠喜和曾宝琴之间的确有不少撕破脸的戏码,只是,她们能和解,却是因为另外一个男人。

  魏良弓在冰天雪地中快被冻死时,被曾宝琴救了下来,之后曾宝琴央求魏良弓去任家保护儿子,于是,魏良弓、曾宝琴做了一个局,魏良弓顺利进入了任府,当起了教书先生,只是,谁也没有想到,在不断的接触下,魏良弓、沈翠喜互生情愫,彼此有了感情。

image.png

  有观众说,魏良弓就是曾宝琴的一枚棋子,是曾宝琴扳倒沈翠喜的工具。的确,在那个年代,沈翠喜和魏良弓的感情是不容于世俗的,沈翠喜是任家的当家主母,虽然她和任雪堂之间没有爱情,而且任雪堂失踪了很多年,不过即使很相爱,沈翠喜和魏良弓之间依然是隔着千山万水,他们想要走到一起,真的是挺难的。

  再说回沈翠喜和曾宝琴,两个女人之间,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的阴谋,不管是反目还是和解,她们都是跳不开一个情字。沈翠喜和曾宝琴因为任雪堂而反目,又因为魏良弓而和解,《当家主母》的感情戏真的是很微妙,尤其是女人之间的友谊,在和男人沾了边后,其实并不复杂,反而简单了很多。

  感情是自私的,两个女人爱上同一个男人,那就是一个悲剧,只有她们其中一个愿意退出,最终才会有和谐的局面。

  有人说《当家主母》的感情戏有点狗血,其实从人性的角度,从女人感性的角度,从女人处理感情的方式等等方面,它拍得都是很真实的,只是限定了特定的年代,不管是沈翠喜和魏良弓的感情,还是任雪堂与曾宝琴的感情,都是会有一番波折的,戏剧的冲突,是很明显的。

image.png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当家主母》的感情戏很细腻,观众很容易入戏,这和剧中的演员有极大的关系。《当家主母》的女演员都是实力派,除了蒋勤勤、杨蓉、张慧雯,惠英红、黄奕、王艳等演员也参演了这部剧,这些演员的演技很不错,她们现实生活中,又都是有一定阅历的女子,最终《当家主母》中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当家主母》精彩的剧情依然在继续,沈翠喜、曾宝琴即将迎来和解,接下来的剧情,或许两个女人会为了任家首度联手,抛去感情的纠葛,女人携手搞事业的戏码,也会是非常精彩的,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