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中陈建斌饰演的谁?表现怎么样?
2021-11-18 17:16:00

  电视剧不惑之旅刚刚播出,看惯了年轻情侣之间的爱情故事,偶尔换换口味看看中年人的爱情观是什么样的,陈建斌饰演的是一位成功的书商马列文,梅婷饰演的是一位中学教师简单。

image.png

  简单辞去教职来到北京准备和未婚夫成婚,为分担生活压力,她找到马列文给他的女儿做家教的工作,马列文的感情也不如意,闺女滑雪受伤导致现在只能坐轮椅,性格也变的暴躁,马列文的妻子也患有躁动症,不幸的不仅是马列文还有简单。

  简单的未婚夫冯春生也不是没事好鸟,都已经和简单订婚已久了,自己还在公司勾搭老板的女儿,一边的感情一边是命运,最终冯春生会如何选择大家都已经猜到来吧。

image.png

  马列文点醒迷茫中的简单,让她勇敢拒绝了委曲求全的婚姻,简单也不是好惹的主,面对冯春生的出轨简单当场暴走,大骂冯春生渣男让冯春生赶快滚出自己的生活,就冯春生这样的人就算和卓晓婷走到一起,最后也不可能会幸福。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了,喜欢的小伙伴不妨点个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