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当下正在热播,时装设计师卫风就是当年的周南
2021-11-18 15:24:44

  电视剧《星辰大海》当下正在热播,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时装设计师卫风,其实就是当年的周南。而当他看到简爱的名片之后,他才知道眼前的这位女人,竟然是他寻找多年的故人之女。卫风心中的秘密究竟能掩藏多久?简爱能否原谅这个男人?

image.png

  由演员刘涛、林峯、芦芳生、柴碧云、张晨光、谭耀文、恬妞、徐嘉雯联合参演的电视剧《星辰大海》当下正在热播,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卫风就是当年的周南,当他得知简爱就是故人之女的时候,他的表情似乎在向我们传递着某种信息,那便是他希望弥补对她的愧疚。

  要知道,当年简爱生活的地方,只不过是一个小镇。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立刻成为街头巷尾的谈资。而简大国怒杀梁小燕这件事,则成为了小镇居民茶余饭后的谈资。人们纷纷谴责梁小燕出轨的行为,更会声讨勾引梁小燕的男人。迫于压力,周南不得不选择了离开小镇。

image.png

  也许是恋人的离世,让周南将精力全部集中到了自己的事业上,他通过多年的打拼,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时装设计师。而当简爱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因为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简爱。毕竟,她的母亲是因他而死。他担心简爱会将自己视为杀父杀母的仇人。于是,他准备保守住这个秘密。

  可问题是,这个秘密真的能保守住吗?虽然,他已经不再用周南这个名字。但他的家中仍然珍藏着自己的画作。而在这些画作中的署名,都是周南。而随着他与简爱合作的不断加深,他想隐藏这个秘密真的很难。

image.png

  梁小燕曾经对简爱说过这样一番话“等你长大了,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心意,再做选择”。梁小燕的这番话,简爱并不明白,想必很多观众也不曾明白,梁小燕为什么要对简爱说出这番话?而当卫风出现后,我们会发现梁小燕的这番话真的很有深意。因为她与简大国之间,并没有爱情可言,仅仅是为了报答简大国对她家人的恩情。也许,当年梁小燕放弃了爱情,才选择了报恩。最终,酿成了悲剧。

  而梁小燕当年放弃的很有可能就是与卫风之间的感情,虽然卫风是第三者,但从爱情的角度上看,简大国才是第三者。梁小燕希望自己能够重新选择,只可惜,简大国并没有给她这个机会。很多观众会问,梁小燕为卫风付出了这么多,究竟值得不值得?其实,我们从卫风对简爱的态度上,就能寻找到答案。卫风并不是一个渣男,因为他对简爱心怀愧疚。他一定会尽他最大的所能,弥补自己对简爱造成的伤害。

  可问题是,简爱能否原谅卫风?如果用儿时的记忆,我想任何人都不会原谅破坏自己家庭的人。但简爱若能用成年人的心态,去理解梁小燕对她说的那番话,想必她一定会原谅卫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