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十二秒》许菡去世真相水落石出,许涟许菡互换身份
2021-11-22 17:08:02

  刑警赵亦晨(任重饰)在失去妻子八年后,终于接近了妻子去世的真相,率先打开突破口的竟是曾患失语症的女儿善善。随着警方不断掌握新证据,嫌疑人逐一落网,当破案进入瓶颈时,许涟(万茜饰)主动告知将协助警方破案。真相逐渐清晰,许涟身份究竟为何?警方最终能否成功抓到幕后黑手?

  今天22:00,由潘镜丞、魏玉海联合执导,万茜、任重主演的都市悬疑情感剧《第十二秒》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精彩仍在继续。

image.png

  善善道出许菡去世真相 双生姐妹身份之谜揭开

  许菡死亡一案陷入瓶颈,善善主动提出要讲出许菡死亡当天的场景。事发当晚,许菡曾嘱咐善善躲进衣柜不能说话,而杨骞则声称许菡生病了诱骗善善从衣柜中出来,使善善亲眼目睹杨骞将许菡摁进浴缸致其死亡的场景。善善自责自己开口说话才导致许菡死亡,从而患上了失语症。

  被锁定涉嫌人口拐卖等多项罪名的杨骞,冒着风险回到许家拿回妈妈送他的护身符,出来却发现许涟正在客厅等他,还直言要把他送进监狱。二人现场对质,许涟承认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就是许菡。恼羞成怒的杨骞逃脱后仍然落网,在审讯中他讲出了自己谋害许菡并控制善善的全过程。许菡死亡真相水落石出,赵亦晨多年心结终于得以解开。

image.png

  “许涟”承认暗中帮助警方 获取曾景元贩毒证据

  随着人口拐卖案和贩毒案的逐一侦破,警方锁定了关键嫌疑人曾景元,然而却因证据不足迟迟无法实施逮捕。两方僵持之下,“许涟”突然主动约见赵亦晨,承认最初让赵亦晨去找善善就是她,也是她刻意将许菡的日记本这一重要物证留下。

  面对赵亦晨的质疑,“许涟”承诺自己将会主动向警方自首。而在这之前,“许涟”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凭自己的身份优势协助警方拿到曾景元的贩毒网络名单,以此才能真正将曾景元绳之以法。此刻的曾景元正准备逃往边境,“许涟”能否顺利拿到证据并归来自首?许菡许涟当年又是如何互换身份的?

image.png

  每周一、周二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会员抢先看一周。《第十二秒》精彩继续相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