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十二秒》正在热播中,万茜可以说是真正的“扛剧女王”
2021-10-20 15:13:46

  由万茜、任重、巫迪文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剧《第十二秒》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作家Sunness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许菡和许涟这一对姐妹花跌宕复杂的成长故事。

  众所周知,万茜是娱乐圈里实力派女演员,她长相秀丽,气质清新,演绎过无数经典的荧幕角色,虽然已经快要四十岁了,颜值依然惊艳出众,是真正的“扛剧女王”。

  这次万茜这次一人分饰两角,在悬疑剧中演绎许氏姐妹花不同的命运,也解开了原生家庭和救赎相关的谜题。

  自开播以来,快节奏烧脑的剧情好评连连,万茜拥有颜值和演技担当,将角色拿捏得精准到位。许涟和许菡这一对双胞胎姐妹童年比较悲惨,后来人生走向却南辕北辙,而她们的身世早已成谜!

image.png

  故事的一开头就引人入胜,重要的人物都一一出场,尤其是颇为神秘的许菡,她是刑警赵奕晨的妻子,温柔又贤惠,平常深居简出,戏份格外简短,留给丈夫无尽的谜团。

  而赵奕晨在寻找线索和蛛丝马迹的时候,却被大清早的一通电话惊醒,按照所给地址过去,却找到了一个与妻子音容笑貌十分相似的女子。

  这让赵奕晨感到无比惊讶和不解,通过一番询问,他才知道原来这个女人是妻子的双胞胎妹妹许涟,她的真名不是胡珈瑛,而是叫作许菡。

image.png

  与许菡截然不同的是,许涟气质清冷独立,她是干练潇洒的职场女强人,说话办事雷厉风行。

  除了妻子的死因是最大悬念外,许涟和许菡这一对姐妹花的成长经历也是亮点,她们童年是在福利院长大的,后来被当地富商收养。

  然而,养父许云飞并不是善男信女,他人面兽心,两姐妹计划着出逃火海,许菡成功走出去,而许涟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image.png

  她后来还跟杨骞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对于姐姐当年的冷漠和疏离也始终无法释怀,成为毕生最大的心结。

  那么许菡到底是什么身份?她为何没有任何告知就“消失”了?而许涟是否又原谅了姐姐的所作所为?她对赵奕晨是何种态度呢?

  相信追了几集《第十二秒》的剧迷们都会察觉到,许涟是一个深不可测的角色,她高冷的姿态情有可原,与从小的经历和原生家庭密切相关。

image.png

  而许菡也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她也有难言之隐,与女儿赵希善的母女关系也耐人寻味 。

  接下来的剧情里,赵希善或将是最大伏笔和悬念,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又知晓哪些秘密和真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总而言之,冲着万茜的演技去追剧,希望能够低开高走,成为未来黑马爆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