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是什么大结局?除男女主全员失恋
2021-11-23 17:04:53

  近日,《星辰大海》迎来大结局,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男女主双双出狱后,在几年后的一个咖啡馆重逢,然后幸福生活在一起。

  其它配角可就没这么幸运,文馨自首,李一鸣远走,阿娇入狱,卫风无罪释放身份曝光,没有得到简爱的原谅。

  朱丽叶婚约作废,终究还是没能得到方恒之,朱托尼坏事做尽,最终却没受到任何惩罚。

  只能说他们都是为男女主做铺垫,是个“工具人”,编剧也真是绝了。

  除此之外,还有三个角色竟然强行洗白,真的不明白这部剧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文馨

  作为一个副镇长的女儿,自小家境优越,学习优秀,可以说是白富美。

  对李一鸣情有独钟,本来她心地善良,聪明伶俐,可在认识简爱后一切都变了。

image.png

  由于嫉妒和羡慕蒙蔽其双眼,所以对女主十分讨厌和不满。

  做了很多对简爱不利的事情,但真当她遇到困难,文馨却又心生不忍出手相助。

  比如“签字事件”和库房着火事件,要不然简爱早下线领盒饭。

  临近大结局,文馨又因为嫉妒作祟,不仅挑拨阿娇与简爱的关系,还私自修改报关数据,导致女主进监狱。

  后当李一鸣查明事情真相时,她也供认不讳,还愿意去派出所投案自首。

  只因文馨知道李一鸣爱过自己,一次就已足够,真的是傻得可爱。

  这样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她本该有更好的发展和前途,可惜却败在了“恋爱脑”上。

  如果专心搞事业,其成就不会比简爱低,所以女人千万要记住爱情固然重要,但事业也是关键选择。

  主要是这种形式不多见,女二要么坏得彻底,要么神助攻,时好时坏的操作属实有些懵。

  阿明

  一个和阿娇同样讨厌的人,从小就一直欺负简爱,还理所应当地享受所有美好。

  他们一家子简直就是奇葩,用“吸血鬼”来形容最为合适不过。

  简爱的童年十分悲惨,大都是简艳萍带给她的伤害,阿娇阿明是帮凶。

  长大后,女主因想要逃离所以才去大城市打拼。

  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事业,还要管他们一家子的生计。

image.png

  阿明整天无所事事,吊儿郎当。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阿娇提出让他去公司上班。

  简爱最终拗不过便同意了,结果阿明因擅离职守导致库房失火损失巨大。

  就这样阿娇还在助纣为虐,处理结果是象征性惩罚并没有开除。

  直到简艳萍出车祸去世,阿明好像才醒悟,决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在知道公司出事,简爱进监狱后,他明白姐姐阿娇是关键。

  所以多方托人打听到其下落,苦苦规劝并讲明利害关系,这才回去承认错误。

  总感觉有些强行洗白,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原先十分讨厌女主。

  就因为简艳萍去世,所以就悔过自新变好了?不得不说编剧也是个人才。

  阿娇

  作为和简爱一起成长的人,要啥啥没有,干啥啥不行。

  幼时为了让她上学,女主把父亲的存折给了姑姑,长大后也不忘提携和帮助。

  不仅让阿娇担任总监一职,还给其母亲买了套房,能做到这份上实属不易。

  可她是怎么回报简爱的呢?非但不领情还经常怨恨,觉得女主对自己不好。

  事实上,简爱只是对事不对人,何况对阿娇已经是仁至义尽。

image.png

  再说明明是她自己不求上进,到头来反而怪别人责骂,就是自作自受。

  大结局前夕,阿娇受文馨挑拨和离间,在德国设备上的付款金额作了手脚。

  进而导致简爱被抓,公司也受到一定影响,然后就跑路了。

  要不是阿明去找她,恐怕事情将会更麻烦,最终两人彻底说开,阿娇去自首换回卫风。

  真是为结局而结局,明明早就可以谈心解开矛盾,非得拖拉到最后才揭晓。

  强行洗白,所以只能说《星辰大海》的结局结了个“寂寞”。

  结语:总之只要男女主和好,其他人都无关紧要,坏人不受惩罚,几对cp也没有在一起。

  所以直到最后,小阳都没明白该剧的现实意义在哪里,对此大家怎么认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