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已更新剧情中,卓之楠为何不担心女儿会“吃亏”?
2021-11-23 15:07:49

  由陈建斌、梅婷、涂松岩、刘威葳、于明加、迟嘉、张姝、吴敏菲等演员联合参演的现代都市剧《不惑之旅》当下正在热播,在已更新的剧情中,估计很多观众都无法理解,简单的父母为什么非要强迫女儿嫁给冯春生。更让观众无语的是,在冯春生与卓晓婷交往的事情上,富商卓之楠为什么会任由女儿吃亏?

image.png

  在电视剧《不惑之旅》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冯春生与简单相恋了八年。而简单的父母之所以能够放心地将简单交给冯春生,皆是出于对冯春生父母的信任。只可惜冯春生让简单的父母辜负了这份信任,他最终选择了能够给他带来机遇的卓晓婷。

  按理说,事情闹到这个地步,简单与冯春生的感情早已无法挽回。可简单的父母却非要强迫女儿嫁给冯春生。他们的心情其实我们完全可以理解,正如马列文说得那样,像简单这样的年纪,相貌又不出众,想要再找到合适的人结婚真的很难。反观剧中的卓之楠,似乎并不担心自己的女儿会“吃亏”。

image.png

  在过去,很多人都无法接受“同居”这种行为。因为在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都会将“同居”这种行为视为生活不检点,有伤风化。而女人与男人同居,吃亏的往往都是女人。而卓晓婷在简单正式向冯春生提出分手之后,便和冯春生同居在了一起。既然,卓之楠打心眼里看不上冯春生这样的女婿,他为什么会任由女儿“吃亏”呢?

  很多观众都将此视为,卓之楠对女儿的过分宠爱。可婚姻可是人生中的头等大事,更何况冯春生这位女婿,和女儿交往的动机并不纯粹。卓之楠完全可以行使作为父亲的权利,阻止他们在一起。可卓之楠却任由女儿与其来往,他究竟是怎么想的?

image.png

  在电视剧《不惑之旅》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卓之楠只有卓晓婷这么一个女儿。按理说,卓晓婷就是卓之楠的掌上明珠,他本应该为卓晓婷规划好人生。可偏偏在选择丈夫的事情上,卓之楠却选择了袖手旁观。以卓之楠在商界的地位,想将冯春生赶出北京,简直就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可他并没有这样做,反倒任由女儿与冯春生交往。

  卓之楠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仅仅是由于过分宠爱自己的女儿吗?在我看来,卓之楠之所以会这样做,皆是因为,他希望用冯春生来当女儿的“磨刀石”。毕竟,卓之楠的家业早晚都需要卓晓婷来继承,但卓晓婷的思想过于单纯。他希望利用冯春生这样的“渣男”来让女儿快速成长。因为只有被男人伤害过的女人,心智才能变得成熟。也只有心智成熟的卓晓婷才有资格继承卓之楠的家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