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我的星星》第二季正在筹备中,会带来哪些惊喜?
2021-11-23 17:10:33

  这两年韩腐发展得的确有点迅速,似乎掌握了现在娱乐圈的财富密码,虽然说韩国的纯爱剧还是一如既往的一集时长不会太长,剧情的质量也是一般般,但是在今年播出的腐剧当中,居然还有那么一两部能够称得上经典的,比如说《致我的星星》、《新光男高学生会》、《佛罗里达》饭店等等。

image.png

  这几部剧当中《致我的星星》《佛罗里达饭店》的单集时长比较短,但是剧情、人设、选角这些方面都很不错,男主的颜值也算是比较高的了,而《新光男高学生会》单集时长比较长,也是至今为止,这么多部韩腐当中,单集时长最长的一部剧,剧情选角也都还不错。

  那么,今天要介绍的这部《致我的星星》,实际上也是一部小短剧,其实第一季的剧情也已经把整个故事给讲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官方居然也会出第二季,目前第二季正在筹备和选角过程中。而且在今年的年末,官方也会推出电影版,到时不知道会不会有一些未播出片段公开呢?

  其实,韩国的纯爱剧在这两年的数量真的越来越多,之前的一些剧主要是集中在原创剧本方面,剧情的质量也参差不齐,而最近的一些剧的剧本可能改编自小说和漫画,比如说《遇见你之后》就改编自小说,而即将播出的《冬天之后的樱花》也改编自韩国漫画。

image.png

  细数下来,其实韩国的很多经典的漫画都可以改编,有清水的,也有尺度过高的,如果都改编成剧版的话,那将会很不错,而在改编方面,日本的该编剧就做得很不错,这两年的改编剧质量都比较好,比如说《三十岁处男魔法师》还有《消失的初恋》,在豆瓣的评分都很高,其实主要还是颜值高,剧情也很合理。

image.png

  对于《致我的星星》来说,其实第一季的故事情节还是比较流畅的,跟其他同期的韩腐相比,《致我的星星》两位主演的演技成熟精湛,让观众能看到他们的内心戏十足,尤其是在别墅的那段镜头,不得不说韩国拍纯爱剧还是比大胆的,至少在这一点上比日腐开方很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