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龙城》由马伊利主演?热剧无疑了
2021-11-26 17:14:40

  实力派演员一直是马伊琍身上的标签,自从出道后为观众带来了多部口碑不俗的佳作。

  特别是2018年,马伊琍凭借一部《我的前半生》成功摘得白玉兰最佳女主角桂冠,该剧上映期间收视一度破3,剧中的桥段更是引发网友热议,靳东雷佳音等人,也凭此剧再度走红,事业也更上一层楼。

  但自此之后,马伊琍推出的作品没有一部能与《我的前半生》比肩,2019年播出的《在远方》,虽然口碑过得去,但热度却不高。

  去年上映的《旗袍美探》也是反响平平,马伊琍的演技更是饱受网友诟病,不少网友评论马伊琍演技差、演技油腻,可以说完全失去了当年《我的前半生》的水准。

  好在,马伊琍又携新作归来,网传由马伊琍主演的《龙城》已开机,而与她搭档的男主更是男神级人物,实力、演技都不俗,单看两位主演,热剧无疑了。

  原著剧情扎实,《蜗居》制作班底再出手

  《龙城》这部剧将郑家堂姐弟为主线,展开讲述一个又一个家庭琐事的一个故事。

  大姐郑东霓(马伊琍饰)个性张扬,后家道中落担负起照顾一家老小的责任,堂弟郑西决(白宇饰)为报恩全心全意照顾着这个大家庭,二人都用自己的方式温暖这个家,经过重重困难后,二人也终于认识到了家的真谛。

image.png

  这部剧改编自笛安的《西决》、《东霓》、《南音》小说三部曲,而小说评分都在8分左右,即使已经过去了多年,但仍然有大批原著粉支持,热度不是一般的高。

  而且《龙城》这部剧也是由笛安亲自做编剧,所以,质量上肯定是有保证了。

  该剧的导演林妍曾制作过都市爱情剧《蜗居》,放到现在,这部剧的火爆程度不亚于任何一部爆款剧,直至今日,仍然有不少粉丝剪辑这部剧的精彩片段刷屏网络,可见一斑。

  同时,张嘉译主演《我的!体育老师》也是出自林妍的镜头下,该剧播出期间,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豆瓣评分也达到6.9分,足以可见林妍导演在执导都市剧方面有很丰富的经验。

  最让人惊喜的是,《龙城》这部剧的编制是滕华涛导演,他与林妍导演更是多次合作,共同制作了《蜗居》、《失恋三十三天》等多部经典佳作。

  虽然滕华涛导演执导的《上海堡垒》糊得彻底,但他曾经的战绩是不可否认的,执导功力不容小觑。

image.png

  这一次,由他的老搭档林妍导演独挑大梁,相信凭借二人多年合作的默契,和对都市爱情剧的丰富执导经验,《龙城》这部剧的质量应该是不会让观众失望了。

  马伊琍再挑战美艳人设,搭档居然比她小14岁

  从马伊琍以往的出演的影视剧就能看出,她的演技很少有掉线的时候,而且风格也是自成一派,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剧都能很好地驾驭,更是塑造了太多经典角色。

  尤其是《我的前半生》中罗子君一角,更是让观众看到了马伊琍的演技,她把罗子君前期的委曲求全和后期的自信独立两种不同状态都演的淋漓尽致,广受观众好评。

  在《龙城》这部剧中,马伊琍饰演的东霓性格强势,容貌美艳动人,而马伊琍本身给人的印象就有些强势,毕竟“马司令”的爱称不是白来的。

  同时,马伊琍的长相就非常大气,五官分布也让人看起来特别舒服,眼神更是既温柔又有力量,可以说,她与东霓这个角色的契合度还是很高的。

  《龙城》中与马伊琍搭档的是近几年大火的实力小生白宇,《镇魂》大火后,白宇的资源也是一路飙升。

  特别是今年的一部《乔家的儿女》,白宇饰演的乔一成更是入木三分,剧中,乔一成不仅有一个不让人省心的爹,还要照顾三个弟弟妹妹,简直一地鸡毛。

  而白宇则是把乔一成自负又自卑的性格完美地诠释给观众,足以可见白宇的演技。

image.png

  在《龙城》这部剧中,白宇饰演的郑西决与乔一成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都小心翼翼地生活,而且还要承担照顾整个家的责任,着实让人心疼。

  总之,《龙城》这部剧的原著小说深受读者喜欢,影视化后热度肯定是有的,再加上马伊琍和白宇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配合导演、编剧的丰富执导经验,质量肯定是没话说,上映后想必一定会收获不俗的口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