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正在热播中,帝旭赐婚让诸琳琅嫁给方诸
2021-11-26 16:04:12

  目前由杨幂陈伟霆、徐开骋、陈小纭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斛珠夫人》正在热播中,海市和方诸的感情线既有高甜的瞬间,却也一路遇到了重重困境和考验,让原著粉们心中感到千转百回。

  追了这么久的剧,觉得最自私的人当属男二号帝旭了,他就是不折不扣的“恋爱脑”,虽然是深情人设,对白月光紫簪多年来念念不忘,却全然忘记了自己身上的重担和责任。

  最新的剧情里,帝旭赐婚让牡丹妹妹诸琳琅嫁给方诸,两人的婚礼看起来风光无限,但男主角的脸上却没有丝毫的笑容,不少网友调侃“诸市大吉”夫妇要开虐了!

  得知消息后的海市倍觉失落和不甘,身份卑微的她面对帝旭的决定却无能为力。而诸琳琅身份成谜,她手臂上的八疤痕就是暗示,这件事海市早已起了疑心,后知后觉的帝旭却有惊无险!

image.png

  看过萧如瑟原著小说的剧迷们都知道,海市、方诸、帝旭三人之间的爱与恨复杂又微妙。因为当年仪王之乱,帝旭痛失所爱,从此心中万念俱灰,性格变得固执又冷漠,他对方诸的错误始终无法释怀。

  而在所有失散民间的公主当中,帝旭对牡丹妹妹诸琳琅怀有愧疚之情,所以当再次认亲的时候发誓要好好弥补那久违的亲情。

image.png

  他决定赐婚给诸琳琅,一方面是为了牡丹妹妹的幸福着想,毕竟方诸重情重义有担当,是能过日子的靠谱良配;另一方面却怀有私心,那就是可以让琳琅成为卧底,用来牵制方诸。

  但人算从来都不如天算 ,诸琳琅这次归来看似平静,实则暗潮涌动,她对帝旭颇为不满,嫁给方诸的目的也并不单纯,准备找准好机会就出手。

image.png

  接下来的剧情里,帝姬诸琳琅将会刺杀帝旭,但结果却失败了,方诸再次恢复单身的状态,跟海市之间的爱剪不断理还乱。

  其实,屡屡站在上帝视角来操控全局的帝旭最可悲,因为除了白月光紫簪和世子方诸外,身边没有人是真心对他好,无法打开心结,亦不能瞥那束微光。

  他以为自己能够呼风唤雨,却换来了亲情的背叛,经历世事和坎坷后的诸琳琅,不再是那个单纯可爱的牡丹妹妹了,她笑靥如花,目光灼灼,温柔笃定,内心却早已对这个哥哥恨之入骨。

image.png

  想当初那个渴望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帝旭,是否会想到自己登上巅峰后的孤独寂寥呢?大徽还是那个大徽,而眼前月已然落下,用坚硬姿态对抗这个世间的无情,却对方诸的成全和守护始终后知后觉!

  撇开海市和方诸这条主线,以及缇兰和帝旭这条副线来看,儿女情长是动人的旋律,而背后为人处世的智慧也值得揣摩,无法放下和接受得失的男二号帝旭注定是一个真正意难平的角色。

  或许,只有随时保持波澜不惊的心境,才能直面生活的高低起伏,在顺境和逆境中从容应对,始终淡然且笃定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