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很美味》因剧名被耽误的好剧,三个女生的故事各有亮点
2021-11-30 17:08:35

  《爱很美味》又是一部因剧名被耽误的好剧,导演陈正道口碑不出错,但从配置上来看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这三人的组合有点微妙在影视剧方面没有什么号召力,其中王菊似乎更谈不上什么演技,于是不少人对这部剧不看好,但如果看了很难不“真香”。演员演技没有大亮点但不功不过不拉胯,这在如今的影视剧中已经算是很难得了,再加之这部剧三个女生的故事各有亮点,剧情流畅偶尔“开车”,经常有高能点,让人连刷10集看得停不下来。

image.png

  美女身边总是多渣男

  《爱很美味》是三个性格迥异闺蜜的故事,首先是张含韵饰演的方欣,从小到大选择很多追求者很多,然而这些选择中歪瓜裂枣也很多,是个“美丽的小白兔”在性格方面偏软弱,因为性格,美貌没有给她带来好处,而是诸多偏见,有着遇渣体质。《爱很美味》的背景是疫情前后,一场疫情很多婚姻没有经受住考验,正如现实中流调中发现出轨,方欣便是遇到这种情况,以为丈夫为了自己的过敏体质用心找外卖,没有想到丈夫却和对方勾搭在一起。

  方欣以为自己每日吃的是爱心便当,结果是“出轨产物”,直到工作人员上门看了视频才知道丈夫出轨,虽然决定离婚但内心仍有期待,要不是男方做绝在离婚当天赶场和小三结婚,方欣说不定会不争不抢直接走人。在打离婚官司时,方欣回归职场,可是却被歧视,因为多年的家庭主妇生活让她有点跟不上,同事认为她不过是空有美貌进的公司,后来更是遇见了前同事,以为是贵人出现帮助职场,结果是职场性骚扰,明明结婚了还各种骚扰威胁方欣。

  方欣的倒霉还不止于此,事业上遇见渣男,在感情上身边围绕的人看着也不怎么靠谱,她身边也出现了两个人选,其一是面包房小哥,其二是律师处遇见的离异男。面包房小哥一开始拯救了饿得吃茶叶的方欣,看着似乎是一个温柔热心很好相处的人,只是热心是热心,温柔就需要打个问号了,因为他有案底疑似有暴力倾向,容易冲动打人;离异男看着很绅士,逻辑清晰谈吐有内涵,但是有网友说这位离异男其实性向成谜,真是美女身边多渣男,搞事业吧。

image.png

  女霸总为爱兼职

  相较于方欣,夏梦就真的是事业型女性,在事业上混得风生水起,稳稳地压住男友一头,在平时可能可以互相迁就,但是当疫情住在一起居家办公后矛盾就凸显出来了,没有上下班的身份转换,两人不断争吵女强男弱在买婚房时爆发,男的自尊心作祟提分手,夏梦则因为跑步邂逅了健身教练,从女霸总变成打工小妹“身兼数职”。夏梦白天是网络公司的夏总,到了晚上为了维持人设和健身教练一起发传单,酒吧偶遇白领立马变成女招待。

image.png

  在酒吧那集,夏梦去给方欣捧场,结果健身教练也和朋友来了,身穿白色职业装的夏梦立马抢过服务员的胸牌,直接上岗,真心绝了,更绝的是在夏梦和健身房教练确认关系后,前男友和现男友认识了。夏梦为了维持贫穷励志人设发传单拉新人,人头不够同事凑,好不容易相中了三个绝不可能去健身房的人强行发福利办健身卡,前男友以为夏梦喜欢肌肉男自己也办了一张健身卡,夏梦现男友成为前男友的教练,这剧情看得网友大呼“雄竞”快点卷起来。

  “纯”与“欲”

  方欣、夏梦因为疫情感情都发生了变故,而刘净则是工作发生了变化,因为她大龄单身而成为单位辞退的理由,在复工后失业,同时遇见两个男嘉宾,两条CP线都很好磕,一个是单亲爸爸,一个是青梅竹马,又一次天降VS竹马。天降为单亲爸爸姜山木,是刘净的邻居,有一个至少10岁的女儿,在疫情期间刘净和对方的女儿变成好朋友,还以为单亲爸爸有点年纪,结果是年下小狼狗,刘净和姜山木一见面就火花四射,这两人眼神是真的能“拉丝”。

image.png

  在《爱很美味》这部剧中刘净和姜山木的性张力真心是绝了,两人在一起的画风莫名“欲”,这对看起来真的很好磕,但是竹马的人设也很好啊。竹马是暗恋刘净多年的宋超,富二代看着像傻傻的哈士奇,初登场时确实有点聒噪,可是他有点可爱,是纯情的小奶狗。宋超知道刘净对姜山木有点不一样,在酒吧的时候虽然吃醋,但还是帮刘净演戏试探姜山木,在玩游戏时甚至还助攻了一波姜山木,就像单纯深情男二一般,让不少观众大呼“刘净,选他”。

image.png

  《爱很美味》三个女主角的感情线成谜,方欣遇见的男人看起来都不咋靠谱,夏梦的感情线虽然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但给人感觉和健身教练不太合适,就目前来看前男友似乎比较合适,而刘净的两位男嘉宾看起来都好磕,只是姜山木看着花,宋超需要干点正事,大家更喜欢哪对CP呢?PS虽然网上有婚纱照,但是不排除是烟雾弹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