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李振保在事业上懂得满足,却对感情十分执着
2021-11-30 15:10:39

  在电视剧《不惑之旅》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发现李振保与冯春生真的很像,但两人并非是同路人。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冯春生关注的是自己的事业,而李振保关注的则是自己的感情。可以说,李振保这样的男人,是最适合过日子的男人。因为他在事业上懂得满足,但他对感情却十分地执着。

  在李振保发现简单心中的秘密之后,他找到了马列文摊牌。他这样做的目的,其实很简单,那便是要在马列文的面前宣誓自己的主权。不得不说,李振保做得确实很像一个爷们。可他似乎忽略了简单的感受。

image.png

  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马列文与简单两人之间早已互生情愫。只不过,马列文与简单不知道该如何表达。马列文不知道该如何摆脱前妻王忆如,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林婉柔。这两个女人,一个对自己有恩,另一个则对自己有意。而简单则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得到什么。

  为什么说简单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得到什么?因为在简单看来,李振保确实是一个适合结婚的理想人选。但她并没有在李振保的身上寻找到让她心动的感觉。而偏偏在此时,李振保挑破了马列文与简单之间的那层“窗户纸”,这便使得三人之间关系发生变化。

image.png

  在我们中国有这么一句老话,叫“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纸。”马列文与简单正在对彼此的感情犹豫不决的时候,是李振保帮助两人下定了决心。马列文之所以犹豫,是不知道简单如何看待自己。简单之所以犹豫,是无法下定等待马列文的决定。如果李振保能够耐住性子,陪简单“长跑”,那么,他很有可能会迎娶简单。只可惜,他的摊牌,让马列文知道了简单的心意,也让简单下定了决心。

  估计很多观众在听到“爱情长跑”这四个字的时候,都以为这是在衡量情侣所交往的时间,很少有人会在意“爱情长跑”中的过程。而在《不惑之旅》中,我们会发现,李振保就是没能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在他看来他与简单早已过了“爱情长跑”的岁数,现在他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如果觉得彼此合适就可以结婚。可他忽略了简单的感受,更不理解简单对婚姻的理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