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方诸结婚为什么要遣散所有人 方诸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2021-12-04 14:47:38

  电视剧《斛珠夫人》里若不是方诸在成婚当晚中了毒,说不定会有幸福的几年时光。

  可是在其成婚当日,海市赶回昭明宫之前方诸却遣散了所有人,没有人留在昭明宫中,为何方诸不留人。

  难道方诸珍爱海市却并没有想要公开吗,为了回应海市的心意才那样做。只是为了单纯地想要成全海市的心意吗。是为了之后将海市送给帝旭之前让海市能幸福一下吗。

image.png

  可是他并不知自己会中毒,中毒后他才有了海市入宫为妃的打算。他是真的打算回应海市的,想要相守几年。

  他之所以遣散所有人,就是为了要保护海市。海市是女儿身的身份知道的人并不多,他与之成婚,还并向外透露。而昭明宫中人多嘴杂,不免有人拿此事大做文章。若被有心人先一步透露出海市女儿身的身份,则对于两人都有危险。

  所以他在大婚之日一人未留。成婚之后,他可以让海市继续以男装示人,想必海市也不会介意,走得亲近些也不会让人怀疑。

  或者在大婚之后,他去向帝旭请旨,得到同意后。海市也不会有危险。只是当晚不行,他不能冒险。

image.png

  而且海市对他的心意,他早就知晓,这场婚礼他要和海市安静的在一起,只有两个人平静地相守。一起安静的度过一段美好时光。他不想有人打扰。

  最后便是他的进一步思虑。没有人在昭明宫,婚事也只有两人知晓,万一他有不测,那么这场婚事就相当于不存在,如此也不会玷污了海市的名声。

  他的思虑很周全,可是偏偏就往这最后思虑的一层发展。他中了毒,把海市送入宫中,婚事无人知晓,就没有人搬弄是非,海市也就顺利入了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