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马伊琍饰演的是谁?搭档老戏骨许亚军
2021-12-03 17:28:27

  如果有一项“哪位演员最适合演大女主”的评选活动,孙俪刘涛马伊琍一定是榜上有名,三人都是气质干练的女演员,也都挑大梁出演过大女主,绝对是这个活动的正确选项。刘涛的《星辰大海》刚刚收官,马伊琍主演的《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接踵而至,继续演绎女性在职场中的辛酸苦辣。

image.png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是根据一本同名小说改编的职场剧,讲述了小菜鸟林墨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打拼,成为了《风尚》杂志的运营总监。就在她以为自己即将功成名就的时候,一家国外的杂志公司《沃格》突然进驻国内市场,差点将毫无防备的《风尚》打得溃不成军。好在林墨及时稳住员工们,并且拉来新的投资,这才挽救公司于水火之中。

  可惜好景不长,除了同行竞争之外,新媒体的出现对传统媒体的影响日益严重,林墨被迫离开了自己付出全部心血的《风尚》。虽然离职对林墨的打击很大,但她很快就振作了起来,她学会使用新媒体,创建了时尚点评账号,发表自己的专业言论,她的专业引来了《沃格》高层的关注,总经理易先生邀请她加入《沃格》,就这样林墨重新回到了自己熟悉的战场上。

image.png

  马伊琍饰演的林墨是一位精致干练的女强人,人生经历非常励志,这一点与马伊琍自身非常契合,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很多人应该都看过马伊琍主演的《奋斗》,她在剧中饰演的夏琳曾是无数观众的理想女友。其实在出演这部剧之前,马伊琍就已经小有名气了,她主演的《还珠3之天上人间》评价虽然不如前两部,但马伊琍自身的演技却获得了观众的称赞。

  成名后的马伊琍简直就是各大导演的宠儿,观众缘也非常好,几乎是演什么都能火,《婚姻保卫战》、《经纬天地》等作品都堪称经典。就在自己正当红的时候,马伊琍选择了结婚生子,令无数观众心碎不已,可惜这段婚姻最终还是以失败收场了,而马伊琍也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里,凭借一部《我的前半生》重回事业巅峰。

  许亚军在这部剧中饰演林墨的老板姜博,他是林墨事业上的贵人,也是林墨生活上的挚友。说到许亚军,很多人第一反应可能是老戏骨,或者是大反派祁同伟,但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还是一位童星,年仅11岁就参演了电影《青春似火》。

image.png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原著是由时尚媒体人王欣根据自身经历写下的一部作品,内容非常真实,再加上马伊琍、许亚军、祖峰等人的演绎,就更加让人期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