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是凶手》正式上映,为何会遭到删减呢?
2021-12-06 17:02:03

  12月5日,赵丽颖出演的《谁是凶手》也终于再爱奇艺的迷雾剧场上映了。虽然只是上映了2集,但是从最后的播出效果来看,都在意料之中。

  首先就说剧情部分。《谁是凶手》可以说是迷雾剧场本季最受期待的网剧,不仅拖延了一年才上映,而且还在上映前有了不过审要删减剧情的消息出现,果不其然,《谁是凶手》最后由24集变成了16集,而且播出的前2集中,赵丽颖饰演的沈雨并没有现身,这就会让人猜测,是因为删减的缘故吗?

image.png

  其次就是黑粉的节奏。在《谁是凶手》并未上映时候,豆瓣的评论区可以说是非常的安静,就算是官宣了定档时间,也只有不到千条的留言。可是12月5日后,豆瓣的评论区开始热闹了起来,而且绝大部分的话题都是关于赵丽颖的,有人说赵丽颖的台词和演技都不过关,也有人表示,赵丽颖根本就没现身,从何处看出台词与演技不过关的呢。对于无中生有的事情,广大真爱粉也都是在极力维护赵丽颖的形象。

  第三就是央媒的点赞。在《谁是凶手》首播的当天,央媒发文点赞了《谁是凶手》的片头有独特的吸引力,不仅提高了电视剧的质感,也能激发观众的观看欲望。不过虽然被央媒点赞了,但是《谁是凶手》官方公布了一个抄袭事件,而且也为此道歉了,而且承诺会在各个渠道传播,虽然做出及时的道歉,但是造成的影响却也是无法挽回的。

image.png

  目前,《谁是凶手》在豆瓣的评分还没有出来,但是从目前的2集剧情来看,也是达到了很多观众的预期,应该是可以为迷雾剧场的口碑做一个好的挽回。当然对于评分的话,可能不同的平台出现不同的评分,但是豆瓣的评分还是最被大众接受的。

  而现如今,谁是凶手app已经和《谁是凶手》达成合作,而且在这款app内搜索“赵丽颖”更是可以参与《谁是凶手》改编的剧本杀游戏,而且剧情与情节都极为相识,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这款软件体验一下,是和《谁是凶手》同名的线上推理类软件,还是很好玩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