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即将大结局,卓晓婷究竟该不该原谅冯春生?
2021-12-08 15:03:38

  由陈建斌、梅婷、涂松岩、刘威葳、于明加、迟嘉、张姝、吴敏菲等演员联合参演的现代都市剧《不惑之旅》即将迎来大结局,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冯春生与朱迪并未发生关系,但两人的见面,却让卓晓婷下定了离婚的决心。而卓晓婷究竟该不该原谅冯春生,则成为了众多观众争论的焦点。

image.png

  某些观众之所以会认为卓晓婷应该原谅冯春生,那是因为他并未与朱迪发生任何关系。他仅仅是精神上出轨,正所谓“捉贼捉赃,捉奸捉双”,卓晓婷仅仅是看到了冯春生出现在朱迪的会所楼下,并未看到冯春生与朱迪做出任何不雅的行为。就下定了与冯春生离婚的决心,这似乎未免显得有些过于武断。

  更何况,冯春生之所以会选择去找朱迪,皆是卓晓婷不支持冯春生的缘故。因为当初冯春生所谈的项目,正是卓晓婷给搅合黄的。冯春生只是为了想挽回自己所负责的项目而已。

image.png

  而支持卓晓婷离婚的观众则认为,精神出轨也是出轨,更何况冯春生之所以会在朱迪会所的楼下犹豫不决,那是因为他心里早已意识到,此行将要面对些什么。如果不是朱迪做人还算有底线,冯春生早已躺进了朱迪的温柔乡。

  难怪白公子会说朱迪这个人高不可攀,皆是因为她从不按照常理出牌。估计很多观众都会和冯春生想的一样。那便是,想要求得SK公司的合作,冯春生就必须要牺牲色相。朱迪之前的行为确实很容易被大家所误解,如果冯春生能够坚持住自己的底线不去赴约。他不光能赢得朱迪的欣赏,还能拯救自己的婚姻。但他最终还是做出了选择,因此冯春生并不值得卓晓婷原谅。

image.png

  在电视剧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卓之楠曾单独找到过冯春生,可以说他与冯春生的谈话内容,明显就是在向冯春生交代自己的后事。如果卓之楠能早些与冯春生进行一场开诚布公的谈话,也许就不会发生之后的事情。因为冯春生在与卓之楠谈话之后,似乎已经理解了卓之楠的苦衷。他想重新做人,只不过卓晓婷再也不会给他机会了。

  估计,很多观众会认为,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会存在卓之楠与冯春生这样的翁婿关系。但在我看来,影视剧中的人物都是有原型的,我们未曾见过,并不代表他们就不存在。正如剧中的冯春生,他一个寒门子弟,娶了豪门之女为妻,捡了一个这么大的便宜。而他总和岳父卓之楠做正面交流。如果这两个男人能把各自心中的不满与误会解除,冯春生未必不会成为最后的人生赢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