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开端》正式定档,什么时候开始播出呢?
2021-12-14 17:24:58

  大部分年轻人喜欢做一些刺激的事情,比如玩过山车、蹦极、飙车等,就连看的一些影视剧,也是倾向于“悬疑剧”的类型。

  现阶段影视剧市场,可谓是被“悬疑剧”包圆了,从《谁是凶手》到《女心理师》,再加上已经完结的《也平凡》,每一部都是大制作,剧情包括演员都很牛掰。

image.png

  《谁是凶手》的话是有赵丽颖、肖央、董子健,他们三位本身就是流量体,凑到一起热度和流量自然不少,再加上颖宝之前没拍过悬疑题材,该剧算是她转型的首部作品,粉丝不知吹才怪。

  同样是正在热播的《女心理师》,在杨紫井柏然的鼎力相助之下,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它不仅让大家知道了悬疑剧还能加入心理题材,还让更多人在患者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响。

  这两部作品无疑是两个不同的类型,让观众们看了一集就忍不住的继续往下看。本来每天倒腾看这两部,已经是很费劲的事情了,没想到又一悬疑剧也定档了。

  刚定档的就是《开端》,此剧暂定在1月中旬播出,距离现在的话正好有1个月的时间,说不定到那个时候《女心理师》、《谁是凶手》正好完结,就能接着看《开端》了。

  《开端》主要讲述的是肖鹤云跟李诗情经历公交车爆炸,死里逃生之后,开寻找真相阻止爆炸的故事。这种题材在当下还没有看到过,相信它要是播出了的话收视率肯定也很高。

  饰演该剧女主李诗情的,是位00后的人,她就是正在读中央戏剧学院的赵今麦,麦麦不仅人长得好看,身份符合女主的设定,演技也是特别的有灵性。

  尤其是在《少年派》、《我的!体育老师》、《小别离》等作品中,都让我们看到了赵今麦的潜力,再加上她正在学校里进行深造,演技这一块肯定有所提升,所以出演《开端》的话,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

  导演为了让作品更有亮点,特意找了一位很有热度的男主,他就是白敬亭,小白跟麦麦都属于靠作品说话的人,俩人演技也都很精湛,他们一块演戏让人很放心。

image.png

  网友们得知了《开端》的主演阵容之后,更加期待它的上线了,无论是等一个月,还是等半年,都要耐心地等待,谁让它有足够的实力让我们等待。

  只是这次的定档是网友爆料出来的,官博的话暂时还没有下通知,所以也不能太着急,只要继续关注官博动态就可以。

  总结:看到悬疑剧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就知道这个市场是很宏大的,真不知道等到《开端》上线的话,到底是它的热度会高一点,还是《女心理师》、《谁是凶手》更高?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