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输赢》什么时候开播?在哪个平台观看呢?
2021-12-21 17:24:41

  2021年底的电视剧市场竞争真是激烈,各方人马你方上罢我登场,一部部精彩的剧集呈现出来,惹得观众们有的点赞有的吐槽好不热闹。

  说起职场剧,这可是广大年轻观众的最爱,大家都身在职场是最有体会。张嘉益、白百何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浮沉》,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加油吧实习生》等等,除了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外,也受到广大观众们的喜爱,喜欢霸道总裁的高冷气质,喜欢职场精英的处世之道,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

  好了,别幻想了,说一说今天要开播的职场大剧吧。

  《输赢》是由张黎导演执导,陈坤、辛芷蕾领衔主演的职场情感剧。该剧于2021年12月21日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播出,同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

  该剧根据付遥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互联网新时代下,身处两大阵营的周锐和骆伽在商海中是竞争对手,一个是个性张扬的理工直男,一个是外冷内热的销售女王,在一次次商业竞争中,两人从对手变成战友最终产生爱慕之情,成为了一对恋人。

  说起陈坤,这可是影视圈的老牌明星了。陈坤一直以来都是以电影为主,出道以来基本没有拍过电视剧,这一次带来的现代职场剧《输赢》属于是陈坤的电视剧首秀,在豆瓣网上很多网友直呼非常期待,无疑陈坤的号召力还是非常大。

  陈坤饰演的周锐作为捷科公司的销售总监,因业绩突出而被调至北京。调岗时,周锐带着自己的妻子和自己最得力的助手方威(张宥浩饰演)一同前往北京,欲大干一番。不料初来到北京的周锐便在事业上出现了问题:先是自己带出来的精英销售团队被挖走,二是新公司上司故意为难他,给他下达了期限内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的销售任务。故事情节紧张有序而又又惊喜连连。

  《输赢》电视剧陈坤辛芷蕾宣传海报

  《输赢》现代职场为坐标,讲述了当下都市职场人普遍存在的,对于成功失败(输与赢)的焦虑和执念,不同的职位、不同的工种都有自己的竞争。

  “销售是目标什么?业绩为王,何以解忧愁?业绩治百病”,在现实社会,业绩指标考核是职场销售人员一座无法逾越的大山,纵使你能七十二变,终还是逃不出KPI的条条框框。

  互联网巨头惠康公司有史以来第一位女销售总监,辛芷蕾饰演的骆伽是典型的销售女王,不服输不放弃是她的商业信仰。残酷的商业竞争哪知世间人情冷暖?在冷酷的外表下掩饰下,骆伽独自撑起一片天空。

  商业战场里从业不缺对手,陈坤饰演的周锐就是骆伽的对手公司,这两位原本“王不见王”的销售精英,在市场竞争的浪潮中狭路相逢正面开杠,并由此展开了一场涉及到团队、阴谋和情感交织等方方面面的硬核职场大戏。

  《输赢》中中除了陈坤和辛芷蕾两位主演外,观众较为期待的是配角都很来历。

  相信很多观众对这四位都不陌生,他们此前饰演的角色很多都是深入人心,相信有这四位的鼎力配合,一定会为《输赢》增色不少。

  “元芳怎么看?”这句让大家流传已久的名言就源出自张子健。这位一个人都能挑起一部抗战剧,一个人就能赛过一队御林军的大侠2021年动作频频。

image.png

  张子健参演的《勇敢的心2部》马上就要开播,目前在市场上也很有号召力,毕竟《勇敢的心1部》积累老粉丝太多,都还等着看第二部。同时《唐朝诡事录》的录制也近尾声,估计明年年初开播,再加上马上开播的《输赢》,好家伙,要么不整事,一整就是三部曲。

  王学圻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王学圻在同辈的艺人中,说实话看的作品挺少,但绝对是实力深厚的全能演员,公认的演技派,能将小配角演成主演,是家喻户晓的老戏骨。

  卢芳生十多年来出演了《海上传奇》、《雪豹》、《永不磨灭的番号》《将军日记》《黑狐》《独狼》、《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剃刀边缘》等众多热播剧,荣获过大剧盛典最佳男配角奖等殊荣,这位老兄一个眼神、一根手指可全身都是戏。

image.png

  包文婧的老公是包贝尔,主持人出身的她在演艺圈也是有很出彩的表现。《你好,李焕英》中饰演赵艳华,《城市猎人》、《欢喜密探》中都有较为出色的演出。

  好家伙,看了《输赢》的整体演员阵容,简直就是神仙开会!

  为了能让剧情符合实际情景,导演组更是让演员们到互联网公司中实际体验生活,相信有这样的细节打磨,《输赢》一定能让观众们有更新更深更好的观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