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雪中悍刀行》徐凤年最喜欢的人是谁?是姜泥吗
2021-12-21 17:10:42

  万众瞩目的年度大剧《雪中悍刀行》终于上映了,真是应了网友那句话:等得花儿都谢了。从开拍到放剧照,剧照是一波接一波,可是啥时候播出就是没动静,就在前几天这部剧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观众终于可以大饱眼福了。剧中并没有把原著拍完整,今天咱们要说的就是《雪中悍刀行》6大女主,看看徐凤年的真爱到底是谁!

image.png

  首先要说的就是姜妮这个角色,她是西楚国的公主,是整个西楚最亮的明珠,父亲亡国被杀,徐骁不想看到皇后被人欺辱,所以给了一条白绫让她自杀。而姜泥因为年幼被徐骁带回了北凉王府。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事实上姜妮最大的仇人就是徐骁,没有一点道理可讲。

  因为刺杀不了徐骁,所以姜泥把所有的仇恨都转嫁到世子身上。虽然徐凤年表面看起来放浪形骸,但是他的内心十分细腻,他能理解姜泥活着的那种痛苦,所以他才不断地刺激姜妮,让她恨自己,甚至怂恿她让她杀了自己,并给了她几次机会。最关键的徐凤年把亲娘的佩剑大凉龙雀交给了姜妮,而且他的娘亲曾告诉他遇见喜欢的女孩子可以给她。所以这才是徐凤年最爱的人。

  第二位要说的是红薯,她是徐凤年的贴身大丫鬟,因为身上有异香,所有暖床的工作都是她完成的。徐凤年在练成顶级武功之后才发现了红薯的不同,才知道红薯会武功,直到徐凤年孤身入北莽,才知道红薯不仅是死士,更是北莽敦煌城城主的侄女,为了给徐凤年减轻压力,接替了城主之位。世子也因此被感动,从而和她生了一个小地瓜,徐凤年是爱她的。

  第三位青鸟,他是枪王王绣的女儿,也是从小开始就被培养的死士,和红薯一个样,都是后来才被徐凤年知道的。青鸟性格和红薯截然不同,红薯性格十分温顺,一切都依着世子。虽然青鸟也非常忠心世子,但是她的性格非常的倔强,认准的事情绝不回头。如果她认为一件事情做了对世子有力,她会毫不犹豫地去做,并且不怕死,即使徐凤年拦着她也不会改变主意。但是青鸟就是一个死士,徐凤年对她有感情,但不是爱情。

image.png

  第四位是南宫仆射,她是谢观应的闺女,是世子第一次走江湖的时候带回来的,因为世子说他家有许多武功秘籍,而她又想练成绝世武功报仇,所以她和世子达成了交易,一直待在王府的藏书楼观看武林秘籍,为了报答世子也把双刀送给了世子,而且还成为了世子出过手。当然了他们的关系仅限于战友。

  第五位是轩辕青锋 ,有着惨痛的经历,最初的时候她并不了解父亲,以为父亲就是个懦夫,连自己都瞧不起他,知道老祖宗想要欺辱她,父亲挺身而出杀死了所有对她不利的人,她才知道父亲的苦楚,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忍受了什么痛苦。从此之后轩辕青锋一心只想着练武,终于成了整个江湖的武林盟主,她爱徐凤年,徐凤年应该有一点爱她,但是两个人的关系和感情太复杂,不是简单的爱能表达的。

image.png

  第六位是裴南苇,虽然她年纪比较大,但属于角色美女,韵味十足,徐凤年主要是迷恋裴南苇的美色,直到后来才慢慢接受世子,有了扶墙而出的经典画面。

  从上面就可以看出来,徐凤年最爱的是姜妮,其次是红薯,在之后的是裴南苇。关于这个话题,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