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潇洒佳人淡淡妆》是哪部小说改编的?剧情如何?
2022-01-15 16:36:16

  在这个丁点小事都能上榜吸引热度的年代,“你的专业穿越到古代能做些什么”这一热搜曾经霸榜一时,引起很多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其实这问题的答案是无解的,所有的构想也只是幻想,但是就是既无聊又有趣!穿越剧看多了的后遗症就是总要特意代入各行各业,像今天的《潇洒佳人淡淡妆》,就比较容易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1月14日起,《潇洒佳人淡淡妆》将在爱奇艺上线,喜欢看新鲜题材的海外朋友们可以准备好快帆辣~它会带你第一时间穿梭回国,解除各大平台的播放限制。一起来期待《潇洒佳人淡淡妆》会给大家呈现怎样的精彩吧~

image.png

  《潇洒佳人淡淡妆》由孔雪儿、晏紫东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荔箫小说《盛世妆娘》,司妍是一名小有名气的美妆博主,意外进入了国风美妆游戏VR系统,傲娇大小姐惨沦为底层梳妆小侍女,司妍凭借高超的美妆技巧,辅之身为网络博主热点营销、宣传推广等跳脱搞怪的现代技能过关斩将,虏获一众夫人小姐欢心,各个风格迥异的妆品妆面,为之妆点的不只是姣好面容,更是妆容背后现古今女子的悲欢故事与人生态度。 攻略过程中,本想专注任务的司妍意外邂逅了众多美男少主角色,从而发生了一系列高能甜宠的浪漫成长故事。

  已经可以预想到妆娘在古代的受欢迎程度了,女孩子谁不想每天都漂酿似仙女!美妆博主升级打怪的路上为古代姐妹谋福音,顺便和诸多美男发生高能故事,顺便也心动ing!更别提为主角操碎了心的系统又会和主角有怎样有趣的互动捏?大家为了司妍的恋爱线冲冲冲!

image.png

  还没看《潇洒佳人淡淡妆》的姐妹们可以放心入坑,美女子对这个角色还是下了一定功夫的,灵气又活泼的美妆博主无法拒绝,一众美男npc也在等着大家盘点!喜欢看新鲜题材的海外朋友们记得及时动快帆,它会尽职尽责帮你解除各大平台的播放限制,一揽最新节目!一起来和司妍悄悄变美,甜蜜恋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