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家》讲的是什么故事?《延禧攻略》原班人马重聚回归
2022-01-15 16:50:31

  《延禧攻略》是由惠楷栋、温德光联合执导,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剧,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孝仪纯皇后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播出后迅速大热,掀起一时的观影热潮,剧中的台词和剧情多被网友议论,成为话题性和收视率双高的电视剧。

image.png

  该剧的走红创新观众对古装剧的审美,剧中人物的服化道精美,每一件物品都有着极深的文化底蕴,展现出我国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剧中女主角一反往常女主人设,面对困难从不畏惧,被别人算计后睚眦必报,是一个“黑莲花”人设。

  剧中女主角是魏璎珞,这个人物为吴谨言饰演,她是聂远扮演的乾隆后期的宠妃。电视剧框架根据历史定制,前半段聂远扮演的乾隆和秦岚扮演的富察皇后伉俪情深,后半段富察皇后去世,乾隆则和令妃相依为命。

  因为故事的设定,聂远和秦岚在电视剧前半段组成帝后cp,吴谨言和许凯组成“得体cp”,不难看出这是两对情侣组合。另外魏璎珞视富察皇后为亲姐姐,富察皇后总是耐心教导魏璎珞,让她在成长的过程中没有走上歪路。很多观众甚至磕起她们的cp,还给她们起名为“后璎cp”。

  电视剧后半段,富察皇后去世,魏璎珞成为皇帝宠爱的令妃,吴谨言和聂远则重新组成“卫龙cp”。不得不说,因为特殊的故事背景,几个人之间关系复杂,组成的cp都让观众上头。

image.png

  时隔多年,《延禧攻略》原班人马重聚回归,3位主演再续前缘,演绎民国时期动人的爱情故事。

  新剧的名字为《传家》,是由王威执导,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张楠、刘钧、苗圃、张逸杰主演的民国情感剧,讲述了易氏家族三姐妹因不同个性而遭遇不同命运的故事,即将播出。

  从电视剧宣传简介可以看出,《传家》主要讲述的是民国奇女子天团,每一个女子都人设讨喜,剧中服化道考究绝美,复刻老上海经典风韵。剧情兼具内容价值和时代价值,有历史厚重感和时代的情怀。

  新剧中有三对官方cp,分别是秦岚和聂远,吴谨言和韩庚,张楠和郑凯。秦岚和吴谨言、张楠饰演的是易家三姐妹,秦岚和吴谨言继续饰演姐妹,聂远依旧和秦岚饰演恩爱夫妻,只不过这一次吴谨言不会再嫁给聂远,她有自己的丈夫韩庚。

  剧中的三个女人演绎了三段爱情故事,秦岚和聂远饰演的大姐和大姐夫,二人先婚后爱,这对夫妻门当户对,并且实力相当,二人忍受世人误会,实现救国愿望。

  吴谨言和韩庚饰演的二姐和二姐夫,两个人意外结缘又恰巧联姻,婚后彼此重新认识,上演战地情缘。三小姐张楠和花花公子郑凯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只不过最终男方壮烈牺牲,女方抱憾终身。

image.png

  从电视剧人物简介可以看出,《传家》的3段爱情故事完全不同,三个女人同姓不同命,每一段爱情故事都有跌宕起伏的经历,只不过结局好坏不一。

  这部电视剧的阵容让人惊喜,不仅有《延禧攻略》的3位主演,还有韩庚加盟,虽然“卫龙cp”不能续写前缘,但是能看到他们这些人再一次同框,也算是圆了《延禧攻略》剧粉的心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