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是什么题材?根据小说改编而来
2022-01-17 17:12:39

  对于喜欢悬疑犯罪类作品的观众来讲,对于《法医秦明》应该非常熟悉吧。

  《法医秦明》是法医秦明所写的系列悬疑小说,先后出版了六部著作,目前,已经有多部改编成了影视剧作品。

  因其自身多年从事法医的原因,见惯了悬疑案件,已经重口味现场,在他的书中,总能把这些诡怪荒诞的案件,一一展现出来,让不少读者大为震惊。

  2016年,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法医秦明》,斩获了不错的口碑,也是迄今为止观众心目中最为经典的悬疑剧之一。

  随后,又涌现了《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等作品,均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近日,又有一部同系列小说改编而来的悬疑剧,它就是《法医秦明之读心者》。

  该剧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尸语者》,讲述的是初入职场的秦明,为调查母亲遇害的事件时,意外卷入了一宗凶杀案之中。

  该剧同样采用单元剧的形式,每一个单元讲述了一个案件,每一个案件的背后,也都隐藏着现实社会话题。

  看似每一个案件都是独立存在的个体,但却又与一个巨大的阴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image.png

  无论是从案件设计还是人物塑造方面,这部《尸语者》可以说是悬疑巅峰之作,期待它影视化后的结果。

  当然,在演员选角方面,该剧大胆用新人演员,演员阵容也是清一色的新生代演员。

  秦明的扮演者是张耀。1997年出生的他,于2017年正式踏入演艺圈,先后出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爱上邻家主厨》等电视剧。

  虽然并非科班演员出身,但他在初次表演中,就精确的把情绪传达得到位准确,细腻内敛的表演,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虽然还很年轻,但在角色的塑造上,还是很有能力的,期待他能够诠释好“秦明”这一角色。

  安然的扮演者是汤敏。人如其名,宛如江南小女子般温柔恬静,气质出众,活脱脱就是一个宅男女神。

  1996年出生的她,于2012年加入女团SNH48,正式出道。2017年开始踏入演艺圈,出演了《半个喜剧》、《人间烟火花小厨》等作品。

  尽管出演的作品不多,但好在容貌、气质出众,一眼就成功圈粉无数。

  除此之外,该剧还有彭楚粤、马昕墨、刘冠成等演员的加盟,联手为观众呈现一部诚意之作。

image.png

  以正义为名,留心于细微之处,用刀尖划破层层迷雾,找寻藏匿于背后的真相!

  目前,该剧已经于去年7月份杀青,即将登陆优酷视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