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不要脸》讲述什么故事?部分角色以80年代艺人作蓝本
2022-01-18 16:38:44

  TVB新剧《青春不要脸》今晚首播,由余德丞、丁子朗及刘颖旋领衔主演,戴祖仪、游嘉欣、孔德贤亦有份参演。《青春不要脸》讲述一班各有梦想的年青人,透过在“梦工场”电视台的各种经历,以汗水、泪水、欢笑及温情交织出的成长故事。很多港人心中,八十年代影视圈遍地机会,只要肯搏肯捱必能获得提携、实践梦想。

  此剧是以1980年代香港电视行业作故事背景,部分角色以80年代电视台艺员作蓝本,除了角色原型来自当年红极一时的电视台小生花旦外,就连剧中角色经历,也参照了当年电视台部分艺人的亲身经历。

image.png

  其中刘颖旋饰演的姜之雁(Peggie)透过选港姐入行,便是影射影后张曼玉(Maggie)。

image.png

  余德丞(饰柳德荣)与丁子朗(饰齐轻舟)是演艺班同期同学,分别影射刘德华和周星驰

image.png
image.png

  林正峰(饰演许士宾)扮演1980年《上海滩》中的周润发

image.png

  另外,戴祖仪(饰演温楚瑜)则影射吴君如,伍乐怡(饰演姜之妍)则扮演1983年电视剧《神雕侠侣》的仙气十足的小龙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