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开端》堪称开年爆剧,李诗情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2-01-18 16:41:34

  由白敬亭、赵今麦主演的悬疑剧《开端》,目前已播出8集,在视频平台播放量达4.07亿,堪称2022年开年爆剧。

  其实整个循环都是死去的人营造的一个梦境,李诗情遭遇公交车爆炸也是几年前司机和高压锅阿姨的噩梦。高压锅阿姨上公交车的举动就很异常,所有人都是投币上车,只有高压锅阿姨直接上车,和司机俩人还对视了,眉目传情的眼神早就出卖了他们的夫妻关系。只是李诗情和肖鹤云一直在后排座,却是忽略了公交车司机师傅。

image.png

  肖鹤云和李诗情俩人经历了无数次爆炸循环,两人的精神状态都快崩溃了。这辆45路公交车其实就是在上演不同的社会人群,更是司机父亲两人的噩梦。当年自己女儿就是因为在公交车上遭咸猪手叫停公交车后死于车祸。

image.png

  这一细节的路线和情景,实际上全部都在还原当时的情况,都是在考验每个人的人性,就像肖鹤云刚开始就经不起考验,还和李诗情互相怀疑。李诗情是一直都很相信肖鹤云,由于警察的诱导性逼问,肖鹤云更是没有什么防备,经历过多次的循环,更是激起了拯救一车人的斗志,行为举止变得莫名的熟练。

image.png

  李诗情在剧中本就是无父无母,司机为什么能放李诗情下车?还不是因为他们熟悉,李诗情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被卷入公交车循环却是很淡定,这就不得不让人怀疑李诗情的真实身份,能和肖鹤云成为好朋友,也只不过是肖鹤云是她遇到的一个好人,并不想让肖鹤云因此丧命。

  刚开始的这一场闹剧,但是因为司机女儿的死造成的,李诗情和他们的女儿长得很像,但实际上就是他们的女儿,只是循环已经让他们认不出来了,毕竟一切都是幻境营造的,糟糕的是现在的情况已经明显的不是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经开啦,在那个陌生的世界里,李诗情并不是他们的女儿,而是张成副队长的女儿,这一切真是太让人头晕了。实际上就是走不出困境自我麻痹。一直在还原公交车上的场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