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反派男友》演员阵容怎么样?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
2022-01-18 17:05:55

  小说影视化,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有着原著高热度的加持,影视化是大势所趋,同时也吸引了无数人关注的目光。

  近日,又有一部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它就是《我的反派男友》。

  《我的反派男友》是一部网络热门IP小说,是一个都市奇幻爱情剧。

  南星是一名女作家,表面上大大咧咧,跟一个假小子似的,但实际上她的内心很少女,甚至对爱情抱有幻想。

  擅长写爱情浪漫小说的南星,也憧憬着自己也能如小说主人公一样,邂逅一个完美男神。

  然而事与愿违,当她站在许愿池投掷硬币许愿时,却意外召唤出了“不速之客”。

  这个不速之客就是她书中所写的反派人物—萧无敌,人设腹黑狡诈,心狠手辣

  在萧无敌的威逼利诱下,南星只能把他安置在自己家隔壁,于是两人便展开了不一样的邻里生活。

  深知萧无敌人设的南星,自然想要躲避他,但在与萧无敌日复一日的相处中,意外发现了他身上背负的秘密。

image.png

  原来两人之间的缘分,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命中注定了.......

  从剧情和人设来看,该剧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现代剧,人设非常带感,女作家VS腹黑反派。

  在选角上也是满足了年轻观众的需求,由当红小生陈哲远搭档人气小花沈月联袂出演。

  外表女汉子,内心少女感十足的女作家“南星”由沈月出演。

  沈月,相信喜欢偶像剧的观众对她非常熟悉吧,日系风格的沈月,简直就是可爱女孩的代表。

  因出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从而被观众熟知,甜美的长相,灵动的大眼睛,成功圈粉无数,被无数网友称赞为初恋感十足的“漫画女孩”。

  自从凭借网剧大火之后,沈月的资源也是一路水涨,先后与王鹤棣、言承旭、刘以豪等男演员合作。

  她身上独有的邻家女孩的气质,让她充满灵气和纯真,务实不浮夸的演技,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从书中被召唤出来的腹黑反派“萧无敌”由陈哲远出演。

  2015年,他参加选秀节目出道,因眼神干净、笑容明朗,自带少年般纯真气质,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

image.png

  在新版《绝代双骄》中,他饰演的“江小鱼”形象贴近,角色塑造上入木三分,自然的演技,把玩世不恭、历经磨难后的成长,刻画得极其到位,引发观众情感共鸣。

  尽管出演的影视作品并不多,但他用出色的演技和扎实的表演,赢得了业界的肯定。

  沈月、陈哲远都是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同时两人又都是高颜值,不禁让观众对这部新剧产生了期待!

  目前,该剧已经于去年11月份开机了,目前还在筹备阶段,预计将于下半年播出,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