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伴侣》孙磊为什么接连两次被辞退?
2022-01-20 16:55:06

  《完美伴侣》是由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讲述了两个家庭两对夫妻在事业与家庭之间的权衡与选择的故事,揭露了中年夫妻面临家庭和工作的压力,也揭露了社会的现状。

  好了言归正传,在剧中,孙磊再次被老板辞退,而且这次老板并没有坑孙磊,孙磊又被辞退,很大程度上是孙磊自己的问题,孙磊自己才是真正该反思的人,或许他根本就不适合工作,他只适合当家庭煮夫。

  孙磊身上有两个问题,其实在第一个公司就已经体现出来了,第一,他工作懒散;第二,只热爱家庭,根本就不热爱工作。

image.png

  然而孙磊身上的这两个问题,在第二个公司豪斯,孙磊依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两大问题,而他徒弟却一眼看出了孙磊身上的问题,最后只能辞掉了孙磊,说豪斯不适合他,希望他能找到适合他的工作。

  孙磊接连两次被辞职,其实真的不怪陈珊,第一次孙磊的第一个公司,陈珊擅做主张帮孙磊辞掉了工作,也是为了不想孙磊日后再次背锅,而且老板本来让他背锅后就辞退孙磊的。

  第二次孙磊现在的公司,年薪两百万,但是工作压力或强度大,经常加班到很晚,而且还要随叫随到,看来两百万也不是那么容易拿的,结果干了三天就被他徒弟给辞退了。

  第二次难道也要怪到陈珊的头上吗?虽然陈珊也有责任,但孙磊本身就有问题,既然夫妻二人已经转换战场,陈珊主内,孙磊主外,孙磊就不应该在上班时间操心家里的事,这也是对陈珊的不信任。

image.png

  孙磊接连两次被辞退,真的不怪陈珊,归根结底都是孙磊自己的问题,所以说,他这种人根本就不适合工作,只适合当家庭煮夫,因为他根本就不热爱自己的公主,工作跟家庭相比,他更热爱自己的家庭。

  总而言之,孙磊热爱家庭没有错,错的是孙磊根本就拎不清,像孙磊这种没有上进心的人,不适合工作,孙磊只适合主内,而陈珊只能主外,不过这次孙磊被辞退,可能会造成两人的婚姻危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