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是什么剧?佟梦实、蒋依依主演
2022-02-09 17:08:54

  前不久,咱们曾经介绍过一部待播的古偶剧《屠户家的小娘子》,该剧由佟梦实、张含韵主演,剧照CP感十足,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image.png

  其中,佟梦实的古装扮相,倒是惊艳了不少观众,大家对于此剧也更为期待。

  其实,除了这部《屠户家的小娘子》之外,佟梦实还有一部待播剧即将来袭,它就是现代职场剧《你是我的永恒星辰》。

  该剧讲述的是电竞主播陆宇恒与手作大神林小迪的爱情故事,早在2020年4月就已杀青,最近终于迎来了好消息。

  陆宇恒,外冷内热,是一个人尽皆知的电竞主播,立志于培养一批优秀的网络科技人才,引导青少年正确的价值观。

  而,女主角林小迪,则是一位手作大神,乐观开朗,喜欢国学,励志推广汉服文化,并且一心想要成为一名设计师。

  两人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然而却因为一场意外相识,腹黑的陆宇恒遇上古灵精怪的林小迪,两人之间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该剧的人设区别于以往的甜宠剧,女主不再是傻白甜,而是一位有理想、逐梦的女孩,这一点倒是非常符合当下流行的趋势。

  这种“男强女强”的设定,再加上啼笑皆非的桥段设计,必定会让该剧充满看点和笑点。

  在选角方面,则是由两位知名演员出演的,佟梦实担任男主角陆宇恒一角。

image.png

  佟梦实的走红,其实并非一帆风顺,出道多年的他,凭借古装剧《庆余年》中的“五竹”一角,赢得了观众的喜欢。

  而,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女主角林小迪的则是蒋依依。

  童星出身的她,演技、颜值都属于佼佼者,尤其是她在古装玄幻剧《三千鸦杀》中的客串,惊艳了无数观众。

  两位演员的塑造性都极强,此次出演该剧,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呈现一部佳作!

  当然,除了两位主演之外,该剧还邀请到了张炯敏、郑妙、徐艺方、田爽、刘怡潼等演员的加盟,演员阵容还是很不错的。

image.png

  尤其是刘怡潼,作为星二代,他的表现还是很出彩的,而且遗传了其父亲的英俊潇洒,痞帅感十足。

  世间纵有万千星辰,唯有你与梦想最闪耀,大家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