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是什么剧情?看到主演阵容这剧追定了
2022-04-18 14:28:47

  最近由成毅主演的古装大剧《山河明月》,可谓是火遍全网!该剧不仅收视高,而且口碑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剧中成毅饰演的朱棣一角,也是凭借着帅气的古装颜值和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然而《山河明月》这部剧才刚上线不久,成毅又有一部新剧将定档,那就是《底线》。

  《底线》这部剧是由刘国彤执导,费慧君、李晓亮共同编剧,靳东、成毅、蔡文静等明星领衔主演的法政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个法院人,在一宗宗案件中,发扬着法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他们始终坚守着司法、道德、人性底线的故事。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2022年10月份定档,让人无比期待!

image.png

  成毅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男二号周亦安,他在剧中是个帅气正义感十足的年轻法官。对于演员成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成毅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90后人气小生了,出道多年的他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在《琉璃》、《与君歌》、《长安诺》等古装剧中都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成毅也是凭借着帅气的古装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这次在《底线》中饰演帅气法官周亦安一角,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相信成毅都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非常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而该剧的男主角方远由靳东饰演,他在剧中的人设是个大公无私的法庭庭长。对于演员靳东,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靳东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演技相当出众的实力派演员了,出道多年的他演过不少经典角色,比如《秋雨》中的何鸣,《箭在弦上》中的荣石,以及《温暖的味道》里的孙光明等等,可以说靳东凭借着精湛的演技,把这些角色都给演活了。这次在《底线》中搭档人气小生成毅,两人在剧中将为观众们呈现一系列精彩的法庭辩护,让人相当期待!

  除了以上两位主角外,该剧还有蔡文静、王秀竹、曾梦雪、王劲松、冯嘉怡、王莎莎、王放、吴恙、胡浩博、李祉默等一众实力不俗的演员参演,阵容可谓是相当豪华了,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一部好看的法政剧,除了剧情要精彩外,主演们的演技也是非常重要的。相信这部由成毅、靳东、蔡文静等明星主演的《底线》,播出时一定会火!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