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杠杆》是什么题材?有哪些看点?
2022-04-25 17:10:12

  《亲爱的小孩》终于迎来大结局,观众压抑的心情并没有完全释放,禾禾被苏景伟救助的剧情,导演只给了含蓄的暗示,说实话,这个结局太含蓄太文艺,比较失败,观众看得很不过瘾!

image.png

  而此前央视八套和爱奇艺热播的《心居》,结尾观众也不觉得好,开放式的结局,主人公展翔、顾清俞、冯晓琴等人都没有情感归宿!还好,央视八套来了一部古装谍战大剧《风起陇西》,马伯庸的作品,而且陈坤郭京飞白宇、聂远、董子健、杨颖等演员云集,关键只有24集,路阳执导,目前热度最高,已吊足大家胃口!但让人看得过瘾的戏,还是现代悬疑谍战、犯罪类的大剧,观众比较喜欢这一类型!

  比如谭卓与郭京飞的谍战大剧《对手》,就很过瘾;还有朱一龙与童瑶的谍战剧《叛逆者》,紧张而扣人心弦!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的《扫黑风暴》,也很好看!

  近期,到底有没有这类的剧的播出?江苏卫视即将在5月3日播出,犯罪悬疑大剧《杠杆》!悬疑剧容易出爆款!当然前提是好剧本、好演员!

  这部剧,主演是张丰毅、郭京飞、佟丽娅熊黛林、于毅!张丰毅老师最近比较火,作为被张国荣赞誉的演员,他在最近的《一代洪商》《爱拼会赢》《山河月明》等大剧里,扮演重要角色,而且开了霸屏模式!

  这一次,他将出现在犯罪大剧《杠杆》里,饰演公安刑侦人员!

  值得期待!郭京飞最近热度也很高,刚刚与谭卓二次合作《追爱家族》收获好评,但是,更多人喜欢他和谭卓主演的谍战大剧《对手》,喜欢他饰演的落魄反派李唐这个角色!

  郭京飞还将出现在央视八套,古装谍战大剧《风起陇西》里,果然如徐峥所说的那样,好演员的春天来了!目前《亲爱的小孩》里任素汐、秦昊的身边堆满了很多剧本,他们正在挑选好剧本,对于好演员,根本不愁没有戏演!

  该剧最大看点,就是邀请了香港演员熊黛林出演,很多人对她还停留在郭富城的前女友,或者是甄子丹主演的《叶问》里,淡定美丽的叶夫人印象之中!

  这一次,熊黛林饰演的角色,最值得期待。还有女一号佟丽娅,离开陈思诚后,佟丽娅的事业迎来井喷,她也尝试积极转型,在主旋律大剧《百炼成钢》《革命者》里,饰演重要角色!

  佟丽娅饰演的角色,笔者还是最喜欢2015年《平凡的世界》里,她扮演的田润叶这个角色!

image.png

  《杠杆》就张丰毅、郭京飞、熊黛林、佟丽娅、于毅这些演员阵容,加上是悬疑犯罪大剧,应该很好看的!导演刘光,大家比较陌生,张嘉译主演的《卧底归来》,还王茜华主演的《别让爱沉默》等剧都是他的作品。

  悬疑犯罪大剧,当然故事要好看!该剧的故事非常吸引人,值得期待!

  某市发生一桩离奇车祸案后,于毅饰演的经侦处长萧剑开始着手调查,在对“海翔集团”违法操控股市进行深入调查后,最后发现郭京飞饰演的神秘商业大鳄胥枫,存在大问题,警方开始对他的过去的创业史进行深入调查。

  但是后面阻力重重,关键性证人缺失、而且社会舆论不断施加压力、胥枫身份等问题密集来临,众多的事件,最后都将矛头直指二十年前的金融大案,而且后来揪出了更大的跨国洗钱集团。

  萧剑在一次偶然之间得到了商业大佬胥枫隐藏的日记,最后发现胥枫刻意隐瞒的另一重身份。萧剑面对强敌与强大压力,他以责任感与使命感冲破各种阻挠,最终将庞大的金融犯罪组织一网打尽。

  故事很有悬疑的味道,一看就是节奏紧张的犯罪大剧,这一次,郭京飞作为反派,最值得期待!当然于毅作为男一号,也是看点,毕竟,他在悬疑奇幻《灵魂摆渡》系列,表演不俗!这部郭京飞、张丰毅、佟丽娅、熊黛林等主演的犯罪悬疑大剧,就要播了!

  你是看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还是张译王俊凯的悬疑剧《重生之门》,还是郭京飞的悬疑犯罪大剧《杠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