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士的法则》正在热播,陶昕然的客串令人印象深刻
2022-05-12 16:27:22

  由江疏影、刘敏涛、彭昱畅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女士的法则》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许婕和陈染从彼此看不惯到后来互帮互助携手寻找真相的故事。

  作为一部女性群像剧,这次由江疏影、刘敏涛两大实力派来共同演绎,可谓是看点满满,简约清爽的造型诠释出律师行业女精英的干练气质。

  除了江疏影再次演绎大女主,还与年下“小奶狗”谈恋爱符合当下观众的口味外,陶昕然的客串也令人印象深刻。

image.png

  虽然《甄嬛传》已经开播十多年了,但它依然是不可绕过的经典作品,安陵容这个角色是绝对的反派,但结局却令人心疼,每一次看感悟都截然不同。

  安陵容长相普通家世普通,是小地方长大的姑娘,从小母亲不被宠爱,养成她内心深处自卑的性格底色。

  后来去应聘秀女,在甄嬛的帮助下,才拿到了命运的船票,但在渺渺深宫大院却无依无靠,娘家没实力,自己也平淡无奇,像极了浮萍一般,总是被冷落和欺负。

image.png

  她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彻底改变卑微的处境,尝试了多样的职业方向,修炼了满身才华和光环,最后却在一次次刀光剑影中伤痕累累,无可奈何之下跟命运之手和解,也原谅了“好姐妹”甄嬛的精心算计和沈眉庄的高傲。

  如果说安陵容的一生是与命运抗争的过程,那么这次解锁的新角色蒋琼却是名副其实的现代职场女性。

  只见她面若桃花心深似海,眼神笃定从容,清醒且自持,一袭白色西装尽显成熟和干练的气场,丝毫不逊色于江疏影和刘敏涛。虽然时间在陶昕然脸上留下了痕迹,但她的演技似乎更有层次感了,多了几分韧性和笃定。

  自从安陵容一角红遍大江南北后,陶昕然演绎的其它荧幕形象都显得不过尔尔,去年跟刘涛合作的《我是真的爱你》诠释出了社会底层单亲妈妈讨生活的那种艰辛和不易感。

  这次蒋琼让人眼前一亮,无论在工作中的外型还是谈吐,都显得游刃有余,一笑一颦都散发着轻松惬意的自如感,果然律师行业的俏佳人连走路都是带着风的。虽然事业节节高升,但婚姻和爱情却是那道绕不开的话题。

  《女士的法则》聚焦的就是三十多岁职场女性,她们因为有了生活的阅历和磨练,反而蜕变得更加冷静和清醒,温和却不乏笃定,在兜兜转转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节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