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士的法则》沙宝亮饰演律师贺刚,他的表现如何?
2022-05-12 17:07:53

  近日, 由沙宝亮江疏影、刘敏涛、彭昱畅主演的都市话题职场剧《女士的法则》正在热播中。该剧以律师行业为切入点,讲述了秉持不同理念的律师,从碰撞到理解,共同揭露真相的故事。剧中,沙宝亮饰演正义且业务能力过硬的律师贺刚,作为律所的前辈,贺刚在大家心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他也有着自己不为人知的故事。沙宝亮自然的演技收获不少好评,一出场就引发众人期待。

image.png

  沙宝亮近年来在影视作品中频频现身,出演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不论是前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你好,神枪手》,还是仅放出预告就让人期待值拉满的古装剧《星汉灿烂》。沙宝亮虽然不是主演,但却把每个角色都诠释出不同的质感,令人印象深刻。

  出道多年,沙宝亮从音乐到影视都为我们呈现了诸多优秀的作品,近几年更是不断地创新和挑战自我。据悉,今年沙宝亮还有多部待播作品,相信潜心修炼演技的他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