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且试天下》为什么说华纯然堪比女版“玉无缘”?
2022-05-13 16:10:43

  杨洋娱乐圈里当之无愧的古偶男神,无论演绎职场霸道高冷总裁,还是清朗俊逸公子似乎都能得心应手。

  这次他和赵露思合作的《且试天下》,两人都颜值出众,拥有演技和流量担当,非常符合原著粉心中那个神仙眷侣丰兰息和白风夕。

  除了赵露思一如既往地甜美养眼外,女配角们的颜值也在线,安悦溪演绎的华纯然公主堪比女版“玉无缘”,最初对丰兰息心生爱慕,后来却及时掉头做对了婚姻这道题。

image.png

  在原著作者倾冷月的笔下,华纯然是那个如假包换的白富美,她从小无忧无虑,过着安稳又顺遂的好日子,物质条件优渥富足,精神也有滋养和关注,一直活得清醒且乐观着。

  那种鲜花着锦烈火烹油的富贵日子,并没有让公主华纯然困于暂时的安逸和舒适,她还是精准地洞悉到了世事和人心。

  都说,世事艰阻,人心叵测,行路难行路难不在山不在水,爱情是荡气回肠的小插曲,现实才是日日重复的粗粝,前者让你满怀希望,后者却让你回归真实。

image.png

  电影《教父》中有这么一句经典台词:“花一秒看透事物本质的人和花一辈子看透本质的人,注定过得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

  只因从小亲自目睹了皇室成员在利益纷争面前的虚伪和无情,华纯然修炼出了在后宫生存的绝顶智慧,是那种无论嫁给谁都会幸福圆满的女子。

  公子丰兰息虽然优秀耀眼,却不是适合的伴侣,他被卷入了尔虞我诈的皇位纷争中,又与旗鼓相当的白凤夕不期而遇,注定最终会属于潇洒快意的江湖世界。

image.png

  小说里的世子皇朝有勇有谋有心机,他其实并不爱华纯然,最初心仪的人儿是白凤夕,但娶她能够实现强强联合,在事业上助自己一臂之力。

  两人婚后相敬如宾,成为最佳拍档,日子竟然也过得舒坦起来,还生儿育女共同守护着家国天下。

  虽然这一条感情副线的婚姻出发点不是爱情,但整体来说幸福指数也高超,求仁得仁顺遂安稳。

  华纯然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使命,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公主那华丽的光环是荣耀亦是束缚。与其不顾一切地冒险追求爱情,还不如选择一眼到头的坦途。

  大结局里,华纯然成为嫁得最好的公主,她没有挥霍自己拥有的资本,而是将优势最大发挥,或许比白凤夕务实功利,却绝对比白琅华聪慧万分,是一个精明的利己主义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