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迎光临》制作班底强大,《伪装者》导演又一力作来袭
2022-05-14 12:02:41

  《伪装者》这部谍战剧已经播出6周年,豆瓣评分依旧高达8.6分,这是近几年口碑较好的一部谍战剧了,正午阳光出品,必属精品,逻辑在线,演员给力,同时也让靳东王凯、宋轶等艺人大火。

  即使朱一龙童瑶主演的谍战剧《叛逆者》开播,也没能超越《伪装者》,可见这部剧由多么经典了。

image.png

  李雪作为《伪装者》的导演,选角眼光还是非常独到的,无论是主角胡歌,还是配角岳旸、张棪琰都十分出色。

  如今《伪装者》导演又一力作来袭,帅哥美女组合,网友:终于有剧可追了,《欢迎光临》作为都市轻喜剧,李雪导演也是首次触及该类题材,所以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的。

  制作班底强大,故事向上

  袁子弹为编剧,其代表作《欢乐颂》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制片人则是侯鸿亮,再加上导演李雪,都是观众认可的实力派。改编自鲍鲸鲸的小说《我的盖世英 熊》改编,拥有众多原著书粉。

  讲述了不求上进的门童张光阵一直过着得过且过的安逸生活,直到他遇到空姐郑有恩,才找到了人生前进的动力,为了能够跟郑有恩有机会接触,他开始加入了郑有恩妈妈的广场舞团队,每天跟阿姨们一起跳广场舞,时间一长,跳广场舞的阿姨都混成了好姐妹,只想获得郑有恩的青睐,但却被郑有恩误会,就连好兄弟王牛郎都觉得他是一个奇葩。

  帅哥美女组合,颜值演技兼备

  该剧由白百何饰演剧中女主郑有恩,是一位端庄美丽的空姐,不拜金,性格泼辣直爽、犀利洒脱,但又十分热心。这也白百何继《我们的婚姻》之后,再次饰演职场女性。

image.png

  从预告片来看,客人遇到问题,作为空姐的郑有恩也是摆事实讲道理,但是绝对不为他的无理要求妥协,即使客人要投诉她,她依旧微笑面对。

  黄轩在正午阳光的年代大戏《山海情》饰演的马德福还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毕业之后,为了让村民脱贫致富做了不少工作,在剧中也是一改往日帅气小生的造型,灰头土脸的模样跟帅哥可是相差甚远。

  之后又与王一博共同出演了古装剧《风起洛阳》混迹于洛阳底层的不良副帅高秉烛,无论是古装剧还是年代剧,黄轩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演技有所提升。

image.png

  朱雨辰近两年的影视作品多了起来,虽然大部分都是配角,戏份少,但是《奋斗》这部剧华子的光环依旧存在,演技也越来越好了。在《你好检察官》中,饰演的尹川检察官,一身正气。

  除了实力派青年演员之外还有丁嘉丽、杨昆、岳旸等老戏骨加盟,而官微也发布了首支预告片,搞笑风格。

  而该剧已经在鹅厂2022年的待播片单当中了,而且网传该剧将5月中旬定档,静等官宣,你更加期待哪位演员的精彩表现呢

=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