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惊叹号》是什么剧?王一博搭档影帝让人期待
2022-05-16 14:18:26

  王一博凭借着一部《陈情令》火爆全网,虽然王一博和肖战都是凭借着《陈情令》晋升一线男明星行列,但是两个人的演艺之路却有点不一样,肖战近今年可谓是火到了国外,而王一博跟肖战相比就有点差强人意了。

  其实王一博的演技和颜值都不输任何人,只是没有遇到好的作品和一个好的导演,这次王一博即将开拍的作品就很不错,不论是导演还是该剧的题材都有强烈的爆红属性。

image.png

  王一博携一部励志电影来袭,搭档影帝让人期待

  《惊叹号》是由王一博主演的一部励志剧,讲述了热爱街舞的陈硕,但是他却被人嘲笑没有街舞天赋,通过多年的坚持与努力,终于入选浙江省的街舞队,成为一名不太优秀的替补队员。在教练杜刚的魔鬼训练下,陈硕向自己的梦想“参加杭州亚运会”发起了冲击,最终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这部剧的励志题材再加上亚运会的背景,一定会为这部剧带来很高的人气。而且除了王一博以外,据说这部剧还邀请到了影帝黄渤参与拍摄,虽然只是客串,但是还是很期待黄渤的表演,感觉有了黄渤在,票房起码翻一番。

  名导:大鹏

  一部影视作品的好坏,除了剧情和演员以外,最大的因素就是导演。有一个好的导演胜过千军万马,而《惊叹号》的导演就是非常有名气的大鹏。

  大鹏从一个草根走到今天,不得不说他的才华是业内公认的,而且现在的他已经不玩《屌丝男士》那种低俗的套路,例如大鹏拍摄的《缝纫机乐队》就是一部励志音乐剧,这次拍摄励志街舞剧也有了之前经验的借鉴。

image.png

  《惊叹号》预计五月底正式开机,提前预祝王一博的新剧开机大吉,也祝王一博事业越来越红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