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迎光临》有什么看点?腾讯全网独播
2022-05-16 14:27:50

  上次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拟定联播的接档剧《纵有疾风起》被临时撤档,东方卫视用谭松韵林更新主演的《请叫我总监》顶替,该剧职场情节真实触动,诙谐幽默剧情很讨喜,整部剧观感很不错。

image.png

  一晃,《请叫我总监》即将迎来尾声,这次双星再次联动定下了《欢迎光临》这部剧集作为新一轮接档剧。

  5月18日,这部剧将在双星同步联播,腾讯全网独播。定档消息一出,就收获了许多观众围观并且普遍反响不错。

  第一:班底阵容强势

  《欢迎光临》是由正午阳光出品的37集都市情感剧,这也是正午阳光今年第三部播出的作品。

  要知道正午阳光作为行业内数一数二的制作公司,其出品的剧集口碑均不错,比如《琅琊榜》《知否》《清平乐》《父母爱情》等。

  主创阵容则有:袁子弹编剧+李雪执导,黄轩搭档白百何领衔主演,朱雨辰白宇帆、丁嘉丽、杨昆、柴碧云、薛昊婧主演,以及杨烁和岳旸特别出演,张佳宁友情出演。

  纵观这部剧的阵容,要资本有资本,要口碑有口碑,要人气有人气,要演技有演技,这样的一群人齐聚一堂,也能够堪称“神仙阵容”了。

  除了黄轩和白百何这两位实力派演员十分贴脸之外,看到白宇帆出场时更觉得这是一部为“北漂族”量身打造的作品。

  或许是因为白宇帆自身有北漂经历,而且此前主演的《我在他乡挺好的》也收获了诸多好评,因此见到这个熟脸就颇有代入感。

  第二:剧情设定讨喜

  这部剧将讲述五星级酒店礼宾部的张光正和空姐郑有恩等都市青年打工人的生活点滴故事,剧情还将聚焦广场舞阿姨们的质朴生活,整个剧情设定真实接地气很容易让人心生触动。

image.png

  从预告可见,这剧有两个剧情上的亮点很吸睛,一个是打工人的平凡经历让人共鸣。“我们对你没有别的要求,囫囵地活着那就行了。”

  父亲的叮嘱话音外,是青年们生活在狭小的宿舍,男子穿着汗衫,抱着手机嘴巴里吸着一根泡面,颇有种无奈与孤独的意味。

  “北京那啥地儿啊,能待住的都是能人。”“啥能人,就是能忍。”一句经典台词拉开了各种平凡甚至憋屈的生活琐事,接地气的剧情既有种轻喜剧的幽默又有种现实主义的悲凉。

  被家里人骂“一无是处”,憋着气被上司吐槽甚至辱骂,被客户调侃叫“大哥”,被客人误会砸伤脸蛋……“人活一辈子,就是吃今天的事,要明天的饭。”

  预告中,每一个画面都体现了成年人生活的不易,真实无滤镜的生活片段加之平淡但是有力量的台词呼应,整部剧的剧情设定就变得相对讨喜,让人有了期待的念头。

  另一个是打工人的奋起斗争让人不禁沸腾。在接受平凡的同时,也要不甘平凡勇于创造和改变,这样的设定不仅仅是正能量的,而且更能够唤起观众们的同理心。

image.png

  剧中的青年们,在蹉跎中明白奋斗的意义,于是慷慨激昂直面人生。有人挑灯夜战攻读英语,有人重拾自信微笑生活,有人获得幸运改变人生……“没路啊,咱就清出一条路,来它个绿色通道。”

  每一幕剧情背后,总有几句台词的升华,而且这台词既不是故作高级感,也不会显得违和生硬,再加之轻喜剧的元素设定,总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鸡汤文学”韵味,整个剧情设定是清晰有层次且看点十足。

  第三:实力完全在线

  剧中的黄轩、白百何等人在演绎的过程中毫无演戏痕迹,一切表现都显得自然生动,仿佛在放“打工人纪录片”。

  黄轩面对生活打击时候的失落和无奈,面对刁钻客人时候的沉稳,积极生活向上时候的愉悦和享受,每一种情绪都是那么自然。

  黄轩的神情中、眼神里,每一处细节都拿捏得很贴切。在台词独白当中,黄轩也是稳重而不失情感,每一字每一句都饱含人物情怀,听着舒心的同时极具代入感,实力超强。

  白百何饰演的空姐也颇有气质,卸下伪装时的淡然自卑,即便是造型并不出彩,但是看着却是相当有魅力,或许这就是演技的魅力。

  除了演技在线外,这部剧的后期剪辑也相当有实力,从预告中的画面剪辑可见一斑。剧情当中,涵盖了许多不同职业不同个性的都市青年人物,但是在预告当中或多或少均有体现,而且出现的也是很自然不尴尬。

image.png

  通过简短的预告片,足以看出这部剧的精华所在,看点所在,这是对于后期剪辑的第一关考验。从释出的效果来看,后期制作水平是完全合格的,非常期待这部剧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