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且试天下》玉无缘接近完美,却与惜云公主有缘无分
2022-05-16 16:18:05

  今年上半年优质好看的剧可谓是接二又连三,当红顶流杨洋堪比一枝独秀,在《特战荣耀》演绎铁血军人,又转眼化身《且试天下》中智谋过人的翩翩公子丰兰息,足足地让原著粉们过了一把瘾。

  整体来说,杨洋和赵露思的颜值组合是顶配,让我们这些剧迷们追得不亦乐乎,完全诠释出倾冷月笔下的才子佳人

  除了杨洋是当之无愧的焦点外,男配角玉无缘造型温文尔雅,腹黑心机人设也格外讨喜,如果不是主角光环加持,或许风头都差点被抢了啊。

image.png

  如果说男主角丰兰息用“清逸俊朗”来形容,那么玉无缘用“儒雅”这两个字来概括再恰当不过了,一出场就惊艳了双眼。

  作为玉家的后人,玉无缘从小就挑起了家族的荣耀,他见识和格局都不凡,活得清醒且谨慎,一直默默地沉淀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在乱世的洪流中等待着最佳机会的降临。

  尽管玉无缘很优秀出众,几乎已经接近完美的程度,但从他的名字就可见分晓,隐藏着深意,意味着与惜云公主有缘无分。

image.png

  书中他对成功和名利有着极度的渴望,作为站在皇朝身边的得力谋士,将自己的才能似乎发挥到了极致,却没有活过三十岁,令人倍觉意难平和唏嘘。

  惜云公主从来都不是恋爱脑,她内心有主见和想法,笑看花开花落,后来还开始全力拼事业,让人又爱又敬佩。

  感情的世界里,讲究的是先来后到,惜云公主和丰兰息才是绝配,那么玉无缘注定是卑微的尘埃。

image.png

  表面上看玉无缘是一介翩翩君子,实则内心也有阴暗的角落,无法托举起那张灿烂如花的笑脸,他的实力却始终跟不上昂扬肆意的野心。

  剧版人设做了相应的改编,玉无缘成为皇朝的左膀右臂,也是最佳事业合伙人和陪衬,两人共同走过无数风风雨雨,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出谋划策拿下主意。

  大结局皇朝能够登上皇位,完胜傲娇公子丰兰息,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玉无缘的铺垫和成全,他用沉稳和睿智铺出了条条坦途,所愿有所得,所爱却无缘,是一个复杂隐忍心深似海的角色。

image.png

  在众多男配角当中,玉无缘太显眼出众了,无论家世才华长相还是智谋,似乎都能够与丰兰息相媲美,差的就是那道耀眼夺目的主角光环。

  惜云公主身边的爱慕者原来都是稳妥妥的优质男啊,从丰兰息到玉无缘再到皇朝,都门当户对旗鼓相当。

  其实也说明了一个浅显的道理,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如果是江湖侠女白凤夕,或许得到的答案会截然不同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