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祝卿好》是小说改编的吗?是什么题材?
2022-05-18 17:48:24

  2022年4月上线播出的小成本A级剧集《祝卿好》,完成了S+级的流量热度,尤其是剧中郑业成袁冰妍二人饰演的角色的高甜情感线着实是让人磕糖上头,各种“虎狼”之词,各种土味情话,相继而来。再加上不搞事业只想搞定沈大人、“作精上身”的女主,一脸禁欲系的男主,如此阵容、剧情设定确实不出圈都难!

image.png

  而这部剧集的成功除了原著作品的优秀,制作团队的给力外,自然也少不了郑业成、袁冰妍二人的完美演绎。

  而庆幸的是这部《祝卿好》更新结束不久的今天,再度迎来了郑业成担任男主领衔主演的另一部剧集发出了首支预告,看这架势播出也就在眼前了!

  这部剧集则是由王涛涛导演执导完成的悬疑剧集《捕梦人》

  《捕梦人》改编自悬疑大师周浩晖的《邪恶催眠师》,该剧聚焦的是催眠师之间的正邪较量的故事。在正邪斗法过程中,许多普通人的命运被卷入其中。很多人在被催眠的时候会将钱悉数上缴,被深度催眠还会到银行乖乖取出全款,更有甚者,不但任由摆布,还会搭上性命的故事。

  王涛涛导演可以说是极其擅长悬疑题材的剧作,尤其是2022年播出的由马思纯、白客领衔主演的悬疑剧《江照黎明》更是一播出就取得了超高的成绩与口碑,不仅服化道非常到位,剧情结构更是悬疑感满满,让人看不到真相,让人追剧上头,相信这次再次出自王涛涛之手的《捕梦人》一定值得让人期待。

  在剧中大城子郑业成则是饰演催眠师男主——陆平风

  陆平风在原著中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他吃喝嫖抽样样都沾,而且在原著中也是一个比较虚弱的形象,但是没想到在预告中陆平风还武力值爆表,尤其是被纸钞千刀万剐的场景真是太帅了。还有一头长发,让人极其意外,不仅颜值不减,还多了一丝病娇感,结合原著人设看起来还有点“骚坏拽恶”对于郑业成出演这个角色实在太让人惊喜了。

image.png

  虽然这部《捕梦人》人双男主剧集,但是请原谅老夫只想写郑业成一人,因为实在是太喜欢他了。不过虽然这是一部双男主剧集但并没有打擦边球的意思,编剧表示他是钢铁直男,不习惯用卖腐来博取眼球和热度,看来还是颇有风骨的。

  不说别的了,老夫就一心等着看正片了,那么你期待这部由王涛涛执导的《捕梦人》吗?你又期待郑业成饰演的陆平风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