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轻喜剧《欢迎光临》是小说改编的吗?
2022-05-19 17:37:44

  日前,都市生活轻喜剧《欢迎光临》开播,该片改编自鲍鲸鲸的小说《我的盖世英雄》,由黄轩白百何领衔主演,朱雨辰白宇帆、丁嘉丽、杨昆、柴碧云、薛昊婧主演,杨烁、岳旸特别出演,张佳宁友情出演,主演阵容强大,制作精良,剧情温暖有趣,追起来吧!

  《欢迎光临》讲述的是平凡人物渴望成为英雄,成就更好的自己,努力奋斗,在生活与工作中实现自我的励志故事,该剧透过张光正(黄轩 )、郑有恩(白百何 饰)等都市青年打工人和广场舞阿姨们的生活点滴,展现普通奋斗者的快乐哲学,勾勒真实小人物的理想生活。

  黄轩饰演的张光正,是一名典型的北漂青年,在北京的一所连锁酒店当门童。北漂消磨了他的志气与理想,以至于他只愿意躺平,每天浑浑噩噩、得过且过地生活,成功变成了一个“宅瘫男”,没有追求、不想努力。黄轩演得真好啊,连续两集都有那种忍着眼泪的戏份,细微情绪的拿捏好戳人,终于知道张正光为什么喜欢太阳了,他的暗淡无光的世界里,就缺少这些色彩,就缺少光照进来的地方,黄轩小人物塑造的太真实了,满是烟火气!张光正瘫在床上吃喝玩乐的状态实力演绎“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我在床上的状态被精确形容。“北漂不是能人,是能忍”这句话一出来泪目了,戳到谁的心窝子上了呢。

image.png

  白百何饰演的是性格泼辣直爽、潇洒犀利的空姐郑有恩,是一个外表坚硬内心柔软的女孩。

  《欢迎光临》一开播,北漂就写实了,工作六年还没住过,看得见阳光的房子。为了省房租,住腿都伸不直的阳台,白天吵,晚上冻,夏天热,却因为终于有了独立空间,而感觉到躺平的快乐。

  剧中“门童三兄弟”:张光正、王牛郎、陈精典是一起在酒店工作的同事,更是在这北漂生活中相互扶持的兄弟,在北京三人住过潮湿地下室,共挤一居室。张光正生日的这一天,两兄弟给张光正准备了五星级酒店行政套房的惊喜,更是为了让住阳台上夜班的张光正睡一晚好觉,贴心且懂你,这才是真正的兄弟,谁能不被这三兄弟的友谊破防呢。

  我之前就看过黄轩和白宇帆合作的山海情,真的有被黄轩白宇帆二大兄弟感动到,特别喜欢他们两个的演技,真的是太惊喜了。

image.png

  一直很喜欢朱雨辰,他的很多角色都深入人心,《奋斗》中的华子,《家的N次方》里的楚牧,这次在《欢迎光临》中饰演王牛郎,还是很期待的。

  这部剧的主题曲是周深的《I See US》,歌词很美,旋律很好听,周深的歌声很治愈,听起来吧。

  黄轩和白百何还是挺有默契的,张光正、郑有恩两人相遇都这么戏剧性,两人性格互补,生活目标一致,彼此成就才是爱情最好的模样,这才是“正郑好”的爱情,这对CP你嗑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