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家》三姐妹结局分别如何?
2022-05-23 14:07:32

  最近由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张楠、刘钧、苗圃等人主演的民国情感剧《传家》正式开播了,该剧主要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末,百货巨头易氏家族奉行实业兴国,提倡国货而饱受赞誉,在动荡年代陷入危机,易氏三姐妹们携手共进、担负起保家卫国之重任的故事。整部剧都是围绕易家三姐妹展开的,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三姐妹们的结局。

  《传家》三姐妹结局

  《传家》中,易家的大小姐易钟灵嫁给了淞沪警备副司令席维安,一个是满清贵族调教出来的大家闺秀,习京昆,擅书画,清雅识礼;一个却是军阀出身,为人粗鲁,铁血手腕,杀伐决断。两个人差异实在太大了,易钟灵婚后并不如意,和席维安闹别扭之后,就躲回了娘家,一躲就是好几个月。

  《传家》中最能符合郎才女貌,门当户对的,应该说二小姐易钟玉与唐凤梧这一对,他们的结局会he吗?

  也不尽然!乱世风云乱世情。易兴华本没有打算把一种易钟玉嫁给唐凤梧,因为他觉得三个女儿中只有易钟秀才能配得上这位未来伟大的外交家。

  易兴华算计得很清楚,唐凤梧能够给他易家带来海外的发展机会。而二女儿易钟玉回国,唯一的目的是想要回母亲的遗产,自立门户,这种分家、减弱易家财力的行为,易兴华绝对不会答应!

  当年易兴华娶易钟玉母亲的目的,也是为了通过联姻获得老丈人家的家产,他又怎么可能允许女儿步他的后尘?

  易钟玉似乎也要注定悲剧收场,一辈子活在他父亲的魔掌下,但天助红颜,他居然杀出一条血路,凭借个人能力,不仅追求到唐凤梧,而且在商界大杀四方。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样励的故事,易钟玉是我们心中梦中的偶像……

  《传家》中的易钟秀是三姐妹中最小的,同时也是最惨的。陆培费尽心思追求易钟秀时,易钟秀只觉得陆培烦。可是,等到她愿意接受陆培了又爱而不能。

  《传家》易钟秀结局是没有和陆培在一起。抗日战争爆发后,陆培舍弃小我,投身救亡运动。易钟秀这个时候已经爱上陆培,于是就悲剧了。为了保卫自己的国家,陆培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易钟秀只能带着遗憾永远怀念陆培。

  怎么说呢,这部剧以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为背景,是一部民国情感剧。易家有一位少爷、三位小姐,由于唯一的儿子不愿意继承家业,易老爷准备在三个女儿中选出继承人。易钟秀活泼可爱,是易老爷最小,也是最疼爱的女儿。陆培和易钟秀门当户对,如果易钟秀可以早点爱上陆培,他们的结局也许会改写。

  遇见易钟秀之前,陆培是一名花花公子。因为一个赌约,他向易钟秀展开了攻势。不过,易钟秀不缺追求者,陆培这样的,她只觉得烦人,希望离陆培越远越好。直到后来经历了考验,陆培对易钟秀的心意不曾改变,易钟秀才同意接受陆培的感情。

  可惜,那是一个动乱的年代,个人命运总是和家国命运联系在一起,没有人能独善其身。陆培是一名爱国青年,为了守护国家牺牲了。易钟秀的结局从此添上了遗憾色彩。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易钟秀的大姐、大姐夫,还有二姐、二姐夫都不是冷血麻木的人。三姐妹上演了三段不同的战地情缘。易钟秀痛失所爱,大概是最惨的一个。

image.png

  剧中三姐妹们经历的事情都是不同的所收获的结局也是不同的,有好有坏,但是她们都有共同的一个目标,团结起来的力量是巨大,这个目标这个愿望最后也实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