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家》易钟秀比大姐聪慧勇敢,比二姐柔软圆融
2022-05-23 16:07:03

  于正新剧《传家》服化道一如既往地精致,吴谨言和秦岚这两位实力派这次强强联合,共同演绎出那个时代商贾世家名媛千金的绝世风华。

  除了双女主剧本是绝对的话题点外,御用女艺人张楠的加盟,也是一道绝美亮眼的风景线。

  剧中易家是百货行业里的巨头,也是赫赫有名的名门望族,三千金也都饱读诗书,从小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却有着各自迥异的性格底色。

image.png

  虽然易钟秀是家族里年纪最小的女儿,拥有普通女孩毕生艳羡的一切,但她却偏偏才貌双全,从小见多识广,精通琴棋书画骑马跳舞,操着一口流利的英法德文,是父母眼里的掌上明珠和荣耀之光。

  最重要的是,相对比大姐易钟灵有大局观,二姐嚣张跋扈倔强的个性,小妹易钟秀有着超乎这个年龄的清醒自持,爱情观和婚姻观格外务实精准,平常的处世姿态显得有些特立独行。

image.png

  尽管她没有吃过物质的苦涩,也没有经历过复杂的人事,却向来淡然从容,面对来自各方的爱慕之情,未曾怦然心动过,而是认认真真地过生活做自己。

  为了实现家族联姻利益最大化,长姐易钟灵嫁给了位高权重的席维安,两人先婚后爱,足够幸运在乱世中沉淀出了深厚的感情。

  二姐易钟玉颇有商业天赋,继承了父亲的优点,一出场就是焦点般瞩目的角色,但缺点在过于锋芒毕露,说话办事不留情面和余地,也在复杂的商战中吃了不少亏,却始终不改倔强的性格底色。

image.png

  在婚姻大事上,易钟灵和易钟玉都比较隐忍,唯有小妹超然事外,她拥有一颗通透淡然的心,绕过了情关的坎坷和曲折。

  最初易钟秀无心爱情和家产这些现实的话题,却在母亲的循循善诱下,开始萌生了争夺的野心,与大姐、二姐上演了精彩的好戏。

  而父亲偏爱的是这个乖巧伶俐的小女儿,处处都提前为她谋划张罗未来,还想着将殷实的家产留给易钟秀,一边比较之中对有为青年陆培欣赏有加,他为人上进勤勉,性格温厚阳乐观,是众多女婿候选人之一。

  盛明兰曾说,女人这一辈子,一命二运三本事。好命的女人,大都将爱自己摆在了首位,永远明白自我关注的道理,还能深刻地理解世事沉浮。

  易钟秀似乎具备了前两点,后面一点胜在足够清醒绝伦,她不会在浮华的名利和爱情的虚幻之中迷失自我,活成了一朵肆意昂扬的红玫瑰,比大姐聪慧勇敢,比二姐柔软圆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