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朱小腰是什么样的 结局怎么样
2022-05-23 16:24:32

  《说英雄谁是英雄》改编自温瑞安所著同名武侠小说系列,由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领衔主演,讲述少年王小石下山游历后结识了温柔、白愁飞、苏梦枕等人并建立了一生友谊的故事。

  《说英雄谁是英雄》朱小腰人物分析

  朱小腰是有情有义的人,对人温和善良,但绝不懦弱;同时她也是个果敢的人,对于自己选择的路义无反顾,从不后悔,在情义和道义难以两全之时,她也绝不选避,勇敢地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image.png

  朱小腰表面上是三合楼的名伶,实际是利用名伶身份为金风细雨楼收集情报,同时她也擅长箭术,是苏梦枕身边的神移护卫。在王小石误闯三合楼之时,因捉弄王小石而与王小石结缘,在与六分半堂的对抗中,朱小腰收到苏梦枕命令,协助王小石杀死堂主雷恨,随后在三合楼与王小石再次相遇,留下更深的羁绊。

  后来关七再度出现,在京城引起骚乱,在金风细雨楼与六分半堂高手齐聚三合楼围杀关七时,朱小腰通风报信,引关七离开。实际上,多年前关七曾救过朱小腰,她此番行为实为报恩,但却也背叛了苏梦枕,恩义两难。但在苏梦枕的游说下,朱小腰意识到必须除去关七这样的江湖祸害,最终解开心结,决定帮助苏梦枕。

  关七死后,朱小腰顺着关七的线索收集到了雷损通敌卖国的证据,但也因此被雷损抓住,受尽虐待,最终死在了王小石身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