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间新娘》什么时候开播 在哪里可以看
2022-05-24 16:27:58

  《花间新娘》是海宁大唐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霓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沈金飞执导,黄圣池、郑合惠子领衔主演,朱容君特别出演,肖凯中、侯东、马芯妤、李明源、申阳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该剧讲述了云月面馆女主人陆玥儿和花间岛岛主花亦南,历经艰辛困难,终成眷属的奇幻甜美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22年5月25日,正式定档优酷视频。

  《花间新娘》播出平台

image.png

  讲述了腹黑霸总型岛主花亦南(黄圣池饰)与无心小“妖怪”陆玥儿(郑合惠子饰)之间的甜趣爱情故事。凭借颜值超高的主演阵容和甜度超强的蜜恋氛围,该剧在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不少网友早早就对剧集期待值拉满!

  黄圣池饰演的男主角花亦南,是个十足高冷的“傲娇岛主”。身份不凡的他历来受人敬仰,外冷内热的性格让他浑身充满男神气质,看似不苟言笑的他其实内心炽热,也有属于自己的温柔一面。

  郑合惠子饰演的女主角陆玥儿因为先天心弱,不懂情爱,被岛民“亲切”地称呼为妖怪,然而作为云月面馆的女主人,她元气可爱,对人待物温暖而用心,遇事总是乐观面对,浑身散发着勃勃朝气,十分讨喜。

  性格悬殊的二人在命运的牵引下逗趣相识,两人从“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的极致推拉中,渐生情愫,有甜蜜、有心酸、有欢笑、有泪水,让人看到了爱情最丰盈美好的一面。除了逗趣甜恋,花亦南、陆玥儿与宋晏前世的感情纠葛,以及今生父辈情仇也十分引人关注,在经历了一系列艰辛考验后,这对前世BE情侣是否能在此生携手走向了属于他们的幸福生活?

  郑合惠子和黄圣池是二次合作,黄圣池颜值出众,演技也算是一众小生中不错的,他在《浪花一朵朵》中饰演的QQ祁睿峰,以及《泡沫之夏》中的洛熙,还有《皮囊之下》的陈默,都很让人上头,相信这次出演花亦南肯定更是惊喜连连!

  郑合惠子的演技是真的“灵”,尤其是她饰演的《夏至未至》中的女二颜末,真的是太让人上头了,说实话那时候追这部《夏至未至》基本只看郑合惠子和白敬亭这条CP线,真的比男女主的故事有意思多了。相信她这次出演陆玥儿肯定也不会让人失望。

  预告中片中,黄圣池饰演的花亦南与郑合惠子饰演的陆玥儿,又萌又甜,笑点无数,尤其是官方CP各自嗨,在线互撩的片段真的是又甜、又搞笑、又上头,让人忍不住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