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消失的十一层》是什么题材?陈数又一新剧来袭
2022-05-25 16:23:08

  陈数这几年似乎放慢了拍摄影视作品的脚步,直到电影《峰爆》上映,陈数以影片中的女主角丁雅珺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这部影片也成为2021年中秋档影片票房冠军。

  作为娱乐圈的大青衣,陈数的演技一直非常稳,即使在职场剧《完美关系》中为佟丽娅作配,依旧凭演技力压女主,这也许就是演员的魅力所在,即使是配角戏份少,依旧靠演技出圈。

  尤其是与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和平饭店》中,陈数饰演的高级侦缉专家陈佳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集美貌与智慧并存。作为爱国海外归侨医学博士,也是高级侦缉专家,真实身份则是潜伏在日特机关的伪装者。为了阻止敌人的计划,在和平饭店与王大顶假扮成夫妻,与敌人斗智斗勇。

image.png

  如今陈数又一新剧来袭,获得央视CCTV电视剧点名预热,网友:终于有剧可以追了。

  班底强大,原创故事吸睛

  《消失的十一层》作为一部悬疑剧,由蒋卓原执导,其代表作品《淘金》。讲述了《消失的十一层》作为一部悬疑剧,讲述了金川市一处工地发现了一个头骨,公安局副局长曲江河对此展开调查,发现此案跟六年前的矿产事故有紧密的关系。

  随着调查,所有线索都指向了自己一奶同胞的哥哥—孟川生。孟川生虽表面是慷慨善良的企业家,实则阴狠手辣。为了彻底掌握孟川生犯罪团伙的犯罪真相,得到关键线索和证据,曲江河以身犯险,不惜“自黑”,打入敌人内部踏上了一条艰难残酷的惩恶锄凶之路。

  演员阵容强大,都是实力派

  陈数在剧中饰演女主局长严鸽,在她所有的作品当中,大多以现代职场剧为主,这次化身局长,执导工作,与犯罪分子作斗争,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毕竟大青衣挑战局长这样的角色也不是第一次,秦海璐在《猎罪图鉴》中饰演张局就受到了好评,为这部剧增色不少。

  而潘粤明饰演剧中男主曲江河,要说悬疑剧还要看潘粤明,无论是《白夜追凶》中的关宏峰,还是《重生之门》中活在回忆里的庄耀柏,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跟陈数潘粤明搭档的还有果靖霖,无论是《远大前程》剧中饰演“上海滩十三太保”之一的永鑫公司师爷,之后又自编自导了一部悬疑电影《记忆切割》,在影片中饰演董教授。

image.png

  除了陈数、潘粤明、果靖霖之外,还有万鹏、于济玮等新生代演员加盟,其中万鹏在电视剧《没有工作的一年》中饰演的小雨还是非常讨喜的,有原则有底线,在大雨需要帮助的时候,果断地伸出援助之手,在大雨失恋的时候,一直陪在她身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